汪小菲直播怒飆髒話「認了患心病」!滿臉鬍渣嘆:很難兩全其美


汪小菲直播怒飆髒話「認了患心病」!滿臉鬍渣嘆:很難兩全其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大S(徐熙媛)先前宣布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前夫汪小菲的反應也備受關注,12日汪小菲打破沉默獻上祝福,日前也首次在新上傳的影片上露面,狀態看起來不錯,然而17日他在抖音上直播,卻以滿臉鬍渣的模樣出現,讓網友十分擔心。

看更多:大S閃婚後汪小菲首露面!容光煥發曝近況 網力挺:你適合更好的

來源:大S微博

汪小菲在大S宣布婚訊後,沉默了4天才送上祝福,「統一回覆一下,我們是和平離婚和任何人沒有關係,大家都開始了新生活,也祝福徐熙媛幸福」,16日也上傳一段介紹公司的影片,梳著俐落油頭搭配藍色西裝,全程隻字未提大S,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來源:汪小菲抖音

事隔一日,汪小菲在抖音上開直播,吸引10萬人觀看,只見他穿著白色衛生衣,面色看起來有些憔悴,鬍渣也都沒有刮,頭髮更是不像以往一樣梳起油頭,感覺有些不修邊幅,汪小菲也坦言他休假在家,就不想打理自己的外表,強調自己沒有外界想像得那麼斯文,「咱也是北京爺們兒」。

來源:抖音

汪小菲透露,自己有點社交恐懼症,疑似出現心理障礙,他也表示接到一通來自丹麥好友的電話,對方當年是他和大S的伴郎,後來對方娶了個上海姑娘,現在已經當爸爸了,聽到好消息,汪小菲也興奮地說一定會去探望對方,目前他就專注在事業上,「好好地做好自己,我們沒有錯,能做就好好做唄」。

來源:抖音

不僅如此,汪小菲在直播過程中不時嘆氣,對於有網友酸他在蹭熱度,他還忍不住飆出髒話,「剛剛一個傻X說我蹭熱度,我蹭誰啊」,又無奈地表示,「男人要對女人做的,要靠行動,不能靠嘴巴」、「我只說有一些兩人之間相處的東西,對一個人要付出行動,很多東西很難兩全其美」,引發外界聯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