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羅志祥反嗆酸民「多留點口德」 曝新身份宣告進軍NFT市場


不忍了!羅志祥反嗆酸民「多留點口德」 曝新身份宣告進軍NFT市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先前因為感情風波,讓他沉寂了好長一段時間,直到去年底才終於帶著新作品回歸歌壇,近期又接連推出全新單曲《修羅》,在MV中也挑戰禁忌話題,充滿故事性的內容掀起網友高度關注!雖然工作越來越忙碌,但小豬仍常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不過有許多酸民都會在社群上留言攻擊他,讓小豬決定發聲反擊,並同時驚喜曝光「新身分」,馬上掀起高度關注和討論!

看更多:羅志祥「違建泳池」改裝出爐!5億豪宅內部曝光 網:狗都過得比我好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ALOHA 」的圖像
來源: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結束在美國的行程後,目前正處於隔離階段,而他17日也開心曬出自拍,並分享一系列片單,跟大家分享他最近追了一些熱播夯劇,連以前經典的《海派甜心》他也在隔離期間都重溫了一遍,讓他想起那段時間粉絲們不離不棄的支持,忍不住感性表示,「謝謝你們的陪伴!」最後也向網友募集更多片單,打算趁隔離期間追更多的劇。

可能是 1 人、草和高爾夫球場的圖像
來源:羅志祥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不藏私的推薦口袋名單,也有人表示已經重看好多次《海派甜心》,但也有酸民藉機留言說,「還有人支持你?真的好無言,積點陰德吧!」小豬看了之後決定不再忍耐,霸氣回嗆,「你多留點口德就好,我的部分你不用擔心」。其他網友看了都紛紛表示力挺羅志祥,並替他加油打氣,希望他不要難過。不過其實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回擊酸民,而他保護自己的態度,也讓許多網友都相當佩服!

可能是 1 人、室內和摩天大樓的圖像
來源:羅志祥臉書

此外,羅志祥近期也宣布了另一個「好消息」,是他跟上NFT熱潮,化身為藝術總監,與潮流、藝術、電競等專業人士攜手合作,將發行「Lion Heart」進軍NFT市場!除了身兼藝術總監外,他也與團隊一同打造潮流和藝術兼具的NFT社團,讓許多粉絲十分期待!

可能是文字的卡通
來源:羅志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