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新作《劫命救護》再現麥導經典「爆破流」,網推:熟悉的飛車追逐、爆炸場面最對味!


驚悚新作《劫命救護》再現麥導經典「爆破流」,網推:熟悉的飛車追逐、爆炸場面最對味!

「以暴制暴給你滿滿的飛車爆炸!」大導演麥可貝的經典爆破流,保證給你值回票價的視覺衝擊。曾執導《絕地戰警》、《絕地任務》、《世界末日》、《珍珠港》、《絕地戰警II》及《變形金剛系列》等好萊塢強檔電影,麥可貝於2017年短暫退居幕後,隨後在2019年執導 NETFLIX 原創電影《鬼影特攻:以暴制暴》,已許久未在大螢幕上亮相作品的他,決定今年強勢回歸,攜手艾美獎得主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與金像獎提名傑克葛倫霍,打造驚悚動作片《劫命救護》( Ambulance),即將在本月25日(週五)搶先全美上映!

《劫命救護》翻拍自2005年的丹麥電影《亡命救護車》,由勞里斯蒙克彼得森與拉斯安卓亞斯彼得森編寫的原創故事及劇本改編而成,此次陣容包括《索命黃道帶》、《蜘蛛人:離家日》金像獎提名傑克葛倫霍和《糖果人》、《駭客任務:復活》艾美獎得主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而電影中不可少的顏值擔當則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玩命再劫》的動作女星艾莎岡薩雷華麗出演。

電影預告才剛釋出,片中驚心動魄的「爆炸場面」「飛車追逐」「慢動作旋轉運鏡」,加上極致張力的燈光設計,馬上獲得大批影迷支持:這就是麥可貝的電影!也有一派網友認為,本次新片的最大賣點根本是麥可貝本人,他將拍攝電影《絕地戰警》、《變形金剛》系列學到的駭人技巧發揮到淋漓盡致;不久前,他也在社群平台上公布幕後拍攝過程,真槍實彈的飛車追逐、爆炸場面,令人不得不讚嘆他為了作品放手一博的勇氣。

驚險刺激、節奏緊湊的《劫命救護》描述功勳彪炳的退伍軍人威爾夏普(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 飾)急於籌措他妻子的醫療費用,向他知道不應該求助的繼兄丹尼(傑克葛倫霍 飾)借錢。丹尼是一名魅力十足的職業罪犯,他非但沒借錢給他的繼弟,反而向他提出一個提議:犯下洛杉磯史上金額最龐大,3千2百萬美金的銀行搶案,由於他妻子命在旦夕,威爾不能說不。

但是當他們的逃亡計畫大大地出錯,這對狗急跳牆的繼兄弟就劫持了一輛救護車,車上還有一名生命垂危的受傷員警,以及一名頂尖救護員坎蜜湯普森(艾莎岡薩雷 飾),隨後就展開一場一路狂飆的飛車追逐,威爾和丹尼必須甩掉緊追不捨的警車,確保他們的人質活著,並且試著不自相殘殺,進行一場前所未見的洛杉磯大逃亡。

圖片來源:環球影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