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嫩妻「國中青澀照」美翻!網揪2疑點:照片P的吧


郭富城嫩妻「國中青澀照」美翻!網揪2疑點:照片P的吧

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和小22歲的網紅嫩妻方媛閃婚,婚後兩人始終感情甜蜜,還生下2女Chantelle、Charlotte,方媛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溫馨的家庭生活,然而因為長相精緻,她經常被懷疑整形,直到先前罕見曬出學生時期的舊照,才證明自己從小美到大。

看更多:郭富城嫩妻在家防疫也遭殃!遭酸「無聊貴婦生活」高EQ正面回擊

來源:方媛微博

方媛日前曬出國中時期的照片,回憶起當時她上課上到一半,被老師喊出去派證件照,由於太陽太大,她忍不住皺眉頭,笑虧自己就像是作業沒寫好的樣子,只見照片中,方媛紮起雙馬尾,儘管皺著眉頭還是能看出那雙又大又黑的眼睛和高挺鼻樑,長得眉目清秀,和現在差距不大。

來源:方媛抖音

方媛也在內文寫道:「花季時代的雙馬尾,你看我幾分像從前」,引來不少網友狂讚,「鼻子太優秀了!臉型也很棒!」、「天然美女」、「從小美到大啊」、「從小就是個恬靜的姑娘」、「妥妥的骨相美女」、「我好喜歡她的顏,太漂亮」、「一直都覺得她很漂亮」、「從小就美」。

來源:方媛抖音

然而也有網友質疑,方媛這張照片看起來像年代更久遠的,而且眉毛也太整齊了,懷疑她是P圖,「年齡那麼小,為啥會有看起來很多年前的那種黑白照片呢」、「這照片P的吧,眉毛什麼的都很整齊。實話實說」、「她歲數不大啊,學生時代的照片那麼模糊,像60年代拍的」、「看到過一句話,有個誤區就是明星小時候的照片不能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