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家長竟「沒穿內衣」!安妮跟男友起爭執 無奈嘆:在台灣像被綁架


見家長竟「沒穿內衣」!安妮跟男友起爭執 無奈嘆:在台灣像被綁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妮.jpg
安妮

擁有俄羅斯血統的藝人「安妮」,憑著直率作風和亮麗外表,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也成了各大節目爭相邀請的來賓!最近她上節目時,大方談到過去曾經歷過的異國戀情,並透露其中一任台灣男友,跟她因為「內衣」起過爭執,讓她內心充滿困惑,忍不住在節目中直呼,「俄羅斯都這樣教啊!」引發熱議。

看更多:安妮數位單曲、性感桌曆同步連發!陽光沙灘、比基尼 後疫情傳遞正能量

來源:安妮 臉書

安妮來台發展超過10年,最近受邀上《一袋女王》節目,談論「異國戀情」的主題,她透露自己曾談過4段異國戀,分別是三任台灣男友和一任美國男友,其中某一任台灣男友有次無意間問她,「妳去找我爸爸媽媽的時候,可以穿內衣嗎?」她聽了之後,對於這項要求感到非常不解,認為自己好像「被逼去做一件不想做的事」,還因此跟男友起了爭執。

來源:一袋女王 YT

事後安妮也明白男友這項請求,她也擔心對方家長的眼神可能會忍不住一直瞥到她的身體,還是乖乖穿起內衣,但身為俄羅斯人的她,還是在節目中坦言,在台灣生活有種「胸部被綁架」的感覺,無法自在做自己。

來源:一袋女王 YT

安妮也透露,俄羅斯人「覺得胸部是很自然的事情,妳不需要害羞的地方」,相反地,在台灣若有這樣的舉動,可能會引人側目,甚至還會被寫新聞」,這一番言論也凸顯出兩國之間的文化差異,最後她也呼籲眾多女性,「要穿什麼就穿什麼,做自己最重要!」

來源:安妮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