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恐怖室友全紀錄》真人真事!盤點4大變態房客 慈祥奶奶殺死9人


Netflix《恐怖室友全紀錄》真人真事!盤點4大變態房客 慈祥奶奶殺死9人

Netflix近日推出許多改編真人真事的影集,3月1日推出新紀錄片《恐怖室友全紀錄》以4起驚悚真實事件警示大眾,這些恐怖室友不但有詐騙、重傷害等罪,最可怕莫過於殺死9位房客的老奶奶!聽完以下的真實故事,絕對會讓你對惡鄰居一詞有全新見解。

《恐怖室友全紀錄》介紹

圖/IMDB

在3月1日上線於Netflix的《恐怖室友全紀錄》,透過曾同住的房客、受害者等提供的敘述,詳細記載4則駭人聽聞的「室友」經歷,他們外表看似正常,私底下卻是做盡不少惡事的壞房客,且紀錄片內所述的故事全是真實事件,令不少觀眾看了都被這些房客的故事嚇到。

房客1號:加州老奶奶殘殺9房客

圖/Netflix

住在加州的多蘿西普安特1980年代在薩克拉門托經營一間寄宿公寓,她會特地收留流浪人士並提供食物和住處,由於她收留的多半是有酗酒、吸毒等問題的人,外界因此擔心老奶奶可能會有危險,直到後來真相大白,多蘿西普安特其實是抱有目的,她為了獲得高額保險金,接連用殘酷手段將房客殺死,估計一共有多達9名房客深受其害。

多蘿西普安特的家庭背景不甚美滿,她從小在孤兒院生長,曾有遭到性虐待的經驗,造成她心靈上有所缺陷,長大成人後她曾接連有過四段婚姻,但都不太圓滿,個性好賭的普安特對犯罪一事頗有心得,她曾企圖詐財而偽造支票,為了脫罪不惜偽造假身分,後來她開始經營寄宿之家,用和藹的外表對房客痛下毒手。

普安特涉嫌殺害9名房客,警方最終在她的住處翻到多達7具屍體,罪證確鑿的情況下她被指控謀殺罪入獄,最終判處無期徒刑,普安特始終不認罪,她宣稱房客是自然死亡,並強調自己是清白的,後來她在高齡82歲時在獄中辭世。

房客2號:K.C喬伊殺害女室友

圖/Netflix

喬伊涉嫌殺害同住室友瑪麗貝拉莫斯,他們自2011年起開始同住,直到2013年5月,拉莫斯的失蹤引起警方懷疑,拉莫斯的姐姐說,喬伊對拉莫斯的感情超出朋友,兩人因租金問題起了很大爭執,拉莫斯請喬伊搬出家裡,而後就傳出拉莫斯失蹤的消息。

原先並沒有實質根據證明喬伊就是殺害拉莫斯的兇手,後來警方追蹤其網路搜尋紀錄,警察隨著喬伊在地圖上曾搜尋的座標地點,在加州郊區發現拉莫斯的遺體,而當時她已死亡多時,也由此讓喬伊的罪嫌更重,他被判二級謀殺並被判處15年有期徒刑。

喬伊始終宣稱自己無罪,他積極寫信給法官和新聞媒體強調自己的清白,他主張重審而非上訴,不過儘管他做了諸多努力,重審的請求仍被拒絕,他目前被關押在加州的懲教訓練所,並將於2023年2月獲得假釋。喬伊表示自己正在寫一本書批評美國的司法系統,並為自己伸張正義。

房客3號:尤瑟夫卡特詐財、謀殺未遂

圖/Netflix

女性卡莉昆恩提供了自己和室友卡特的同住經歷,這位室友卡特是連環詐騙犯,他偽裝成巴勒斯坦的馬拉松運動員,騙說自己是因為肌肉撕裂傷無法繼續比賽,親切的卡特邀請同住室友昆恩租用他的新公寓,並收取了1千美元的保證金,在錢到手後,卡特企圖謀殺昆恩,失敗後他從此消聲匿跡。

昆恩倖存後報警,警方在調查中發現尤瑟夫卡特馬拉松選手的身分是假的,他藉由這個假身份詐騙馬拉松同好會不少錢財,最終尤瑟夫卡特遭到逮捕,入獄3個月後目前已獲釋。

房客4號:巴赫曼占用租屋、恐嚇室友

圖/Netflix

傑米森巴赫曼利用自己的律師身分和裝出來的良好形象欺騙室友愛莉絲,他不顧對方想法私自佔據整間房子的資源,還把愛莉絲的東西搬走,他從未簽署同住契約,還拒絕給付同住費用,他擅長利用法律漏洞占便宜,並會採取各種手段逼室友離開房子。

事實上,巴赫曼已不是第一次恐嚇慣犯,他十幾年來利用這樣的行為恐嚇過數十名受害者,最終巴赫曼的惡行被揭露,保釋出獄後巴赫曼用鈍器殺了親兄弟哈利,並在逃亡過程中砍傷兩人,再次鋃鐺入獄後,他選擇在獄中自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