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4天解除隔離!具俊曄發文「感謝大家支持」 網嗨:台灣姐夫最棒


倒數4天解除隔離!具俊曄發文「感謝大家支持」 網嗨:台灣姐夫最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在8日驚喜宣佈跟男團酷龍的成員「具俊曄」再婚,消息一曝光之後,男方便在韓國辦理兩人登記結婚,並以「家人身分」火速入境台灣,目前住在距離大S家9分鐘路程的酒店,離隔離結束的時間還剩4天,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像是最近具俊曄發文感謝大家的支持,馬上掀起許多台灣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具俊曄「頭髮是紋的」!曝光悲慘經歷:25歲就開始掉髮

來源:大S臉書

具俊曄14日在IG上介紹最近推出的NFT是1990年代自己手繪的專輯封面,經過重新製作後再度推出,之後也會推出新的NFT及原創作品,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最後,他則感動表示,「另外,非常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雖然沒有講明白,但外界都認為他是在回應自己和大S閃婚一事。

來源:具俊曄IG

貼文曝光後,許多台灣網友紛紛湧入具俊曄的留言區表示,「國民姐夫的作品很棒!」、「台灣姐夫~」、「哥哥加油,祝你和大S幸福」、「快出來了,好好愛一場!」、「多才多藝的具女婿」、「台灣女婿加油,歡迎來到台灣」。

來源:具俊曄IG

先前,具俊曄就曾貼出隔離期間仍在作曲的照片,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也正在努力學中文,感覺得出來他非常希望可以跨越語言上的障礙,跟大S更靠近一點!

此外,具俊曄也曾向韓媒表示,自己跟大S已經在韓國完成結婚登記,這一趟來台灣是兩人相隔20多年後首度見面,並坦言心情十分緊張又開心,會趁這段時間跟大S的家人見面,也會與孩子培養感情,預計兩個月後會帶著女方回韓國見家長。

來源:具俊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