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欠債鬧翻大根退股!大飛列「3聲明」闢謠 知情人曝:跟羅志祥有關


被爆欠債鬧翻大根退股!大飛列「3聲明」闢謠 知情人曝:跟羅志祥有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飛.jpg
大飛

藝人大飛在2019年時和大根、阿虎合資開設餐酒館「你覺得呢」,不料營運期間卻遭逢疫情來襲,光是要維持餐廳營運就相當不容易,好不容易現在餐廳的狀況趨於穩定,最近卻又突然爆出「大飛」和同為合夥人的「大根」鬧不合,甚至私下還有債務糾紛因而退股,股份也被羅志祥給吃下,立刻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情斷「10年女友」仍保持聯絡!大飛承諾楊晨熙:有困難都可以找我

來源:大飛IG

根據《CTWANT》報導,大飛退出餐酒館營運的原因,不只是因為跟大根已經鬧翻,最主要的因素是因為他私下有「金錢糾紛」的問題,導致原本喜愛交際的他,在去年有段時間不得不低調過日!報導中還指出,他近日甚至還把高級名車換成日系吉普車,被外界認定是為了省錢過生活,而大飛退股之後,便由大根的好友羅志祥填補空缺,成了股東之一。

來源:大飛IG

不過,大飛在受訪時則表示,目前已經退出餐酒館的營運,並透露去年疫情三級期間,虧損超過一百萬,才會決定退出!不過,先前大根則透露,雖然遭遇疫情,但生意仍相當穩定,已經快要賺回本了,聽起來明顯雙方說詞有出入!另外,根據《Yahoo》報導,知情人透露,大飛曾表示退股的真正原因是羅志祥插手餐酒館的經營,他心生不滿才會決定退出。

來源:羅志祥臉書

如今大飛退股的理由掀起熱烈討論,讓他在14日親上火線解釋,「目前只有房貸跟車貸」,否認金錢糾紛的傳言,至於換車的部分,其實並沒有特別原因,「單純是喜歡該型的車子,再加上朋友的幫助,才入手這台車」,而外界最關心的「退股」一事,他則強調是「個人因素」,與其他人無關,非常感謝外界的關心。

來源:大飛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