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BL韓劇《語意錯誤》1-8分集劇情:痞帥學長撲倒軟萌學弟!


爆紅BL韓劇《語意錯誤》1-8分集劇情:痞帥學長撲倒軟萌學弟!

由同名漫畫改編的BL韓劇《語意錯誤》播出後在韓國掀起不少話題,雖然卡司與劇情在一開始並未受到許多關注,然而播出後卻憑著令人臉紅心跳的劇情以及朴栖含、朴宰燦兩位小鮮肉的超強CP感,成為近期爆紅的黑馬韓劇!究竟兩人在最後收穫了怎樣的結局,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集

圖/ Watcha

個性冷靜理性的秋尚宇(朴宰燦 飾)是一名大學生,性格冷酷的他在報告時毫不留情地揭露了學長姐蹭作業的事實,而讓學長張宰英(朴栖含 飾)等人拿到不及格的分數無法順利畢業,因此決定找到秋尚宇報仇。沒想到與秋尚宇一起做遊戲作業的學姐也宣告退出,在一段巧合之下,最終與秋尚宇找來一起完成作業的人正是打算找他報仇的宰英。

雖然尚宇並不知道對方就是宰英,也對他遲到又吊兒郎當的行為十分不滿,但多虧他優秀的繪畫能力作業才順利進行。然而在交換號碼時,尚宇也得知宰英想找自己報復,因此不想再與他合作作業,但宰英警告尚宇「敬請期待」。

 

第二集

圖/ Watcha

宰英擬定好對付尚宇的一系列作戰計劃,不僅在他的家門口堆滿箱子、更把他愛喝的黑咖啡全都買光,就連自己的座位也被宰英佔走,過後的幾天,宰英一直陰魂不散跟著尚宇,兩人甚至還被分到同一組,讓尚宇氣得跳腳。回到家後,尚宇更發現自己被宰英一路跟蹤,卻得知宰英其實是住在他隔壁的鄰居,兩人正式展開冤家路窄的生活。

某天上課,精神不佳的尚宇趴在書桌上睡覺,讓宰英看得有點心動,卻還是惡作劇在他臉上亂塗鴉,讓他成為全班的笑柄,怒氣值達到頂點的尚宇質問宰英的目的究竟為何,而宰英卻表示只想看到尚宇摘下帽子的模樣。

 

第三集

圖/ Watcha

尚宇被宰英逼到極限,決定提早起床去上課,為了躲避宰英的死纏爛打,甚至不惜與人群坐在一起,而宰英則對尚宇的改變感到十分驚喜,卻被同學吐槽根本是暗戀對方的小學生。宰英看到與學妹相處融洽的尚宇十分不是滋味,一問之下才知道尚宇要去的講座主講人正是不給自己結款的騙子,雖然警告了對方卻不被相信,甚至尚宇還發怒表示自己對遊戲開發是真心的,不想再被宰英拿來開玩笑。

在酒席中,尚宇被公司代表要求喝酒,感到不舒服的他當場決定離席,卻被代表潑了一臉酒,在危急時刻被宰英英雄救美,但兩人跑回家後宰英才發現自己忘了拿手機跟房間鑰匙,只好在尚宇家暫時作客,但尚宇只允許宰英待10分鐘。

 

第四集

圖/ Watcha

尚宇讓宰英借用自己的電腦聯繫朋友來接他就去洗澡了,第一次看到尚宇沒戴鴨舌帽的軟萌樣子,讓宰英再度感到心動的感覺。看到宰英為了救自己受了傷,尚宇把藥丟給宰英讓他自己擦,沒想到宰英卻誤以為是尚宇受了傷,急忙查看他的身體,尚宇只好親自為宰英處理傷口,兩人度過了曖昧的時光。

宰英發現自己連畫中畫的都是尚宇,逐漸意識到自己的心意,換下了尚宇平時最討厭的紅色套裝。而戲劇課兩人需要完成劇本,寫出狗血愛情劇的宰英讓尚宇十分頭痛,並表示自己對男女感情並不感興趣。

尚宇逐漸對宰英的溫柔攻勢越來越無所適從,某天發現宰英睡著後,甚至還企圖拿筆畫臉報仇,卻發現宰英其實在裝睡。到了兩人演出當天,宰英偷偷借了浮誇的法國宮廷裝,又偷偷潛入原處還衣服,躲在衣帽間時,宰英向尚宇提出了一起看電影的想法。

 

第五集

圖/ Watcha

尚宇對自己的感情感到越來越混亂,因此決定逃避面對宰英,面對他的關心更惡言相向,讓宰英十分受傷,兩人因此陷入冷戰。在這期間,難得落得清閒的尚宇反而覺得沒有宰英在身邊很不習慣,並開始瀏覽宰英的IG照片,宰英則是接了朋友的餐廳工作讓自己忙碌起來淡忘尚宇。為了打破僵局,尚宇找到宰英打工的地方,並告訴他有重要的話要對他說。

 

第六集

圖/ Watcha

尚宇提議繼續進行遊戲開發的合作,甚至稱呼宰英為「哥」,宰英最後終於心軟接受,但卻讓尚宇不要再叫他「哥」,兩人開始展開遊戲製作,感情上的距離也越來越近。某天兩人在工作室趕工製作,宰英表示自己先睡一下,讓尚宇叫醒他,然而尚宇卻趁宰英熟睡時親了下去。

 

第七集

圖/ Watcha

宰英其實知道尚宇偷親自己,並提議聚餐喝酒,尚宇的酒量意外很好,並表示是上次沒有喝酒的心情罷了。宰英主動再吻了尚宇一次,並要求尚宇對他負責,但尚宇慌張表示第一次很抱歉,但這一次是雙方的過失,宰英提議展開為期2週的戀愛試用期,但尚宇仍然猶豫不定。而宰英這時收到了一個國外難得的邀請機會,已被錄取到法國進修。

 

第八集

 

圖/ Watcha

雖然宰英想為了尚宇放棄這次機會,但尚宇也擔心妨礙了他的前途而沒有答應交往,並向宰英的好友詢問了他過去的戀愛史,最後收下了宰英送的蛋糕,而蛋糕上寫著「想要什麼就說,我都買給你」。學妹即使知道自己沒有機會,卻還是鼓起勇氣向尚宇告白,並鼓勵他正視自己的心意,尚宇終於向宰英告白,並決定先把兩人合作的遊戲完成後再前往法國,兩人成功交往多年,感情依然十分穩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