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感染4次!英國女優「假球」炸裂 掀衣痛哭求救:請幫幫我


一年感染4次!英國女優「假球」炸裂 掀衣痛哭求救:請幫幫我

隨著醫學進步,不少人為了追求更精緻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不惜花錢做整型手術讓自己的外表更加有自信,不過若是手術失敗那就得不償失了!英國就有一名人氣「情色片女星」蘇菲‧安德森(Sophie Anderson)先前透過「加工」擁有一對傲人的上圍,未料近日左半邊胸部卻因為嚴重感染化膿,住院治療期間還突然「爆裂」,導致植入體直接突破皮膚,因此需要進行重建手術!日前蘇菲也在網路上發起募款活動並哭訴自己的遭遇,希望大家能幫幫她!

看更多:身價6兆超摳門?馬斯克前女友爆:住10坪組合屋、連吃8天花生醬

圖片來源:sophieanderson137

現年34歲的英國AV女優蘇菲‧安德森靠著一對傲人的「籃球假奶」聞名,姣好的身材與大膽的作風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她就在集資網站「gofundme」募款,稱自己左邊胸部在一年內發生「四次嚴重的感染」,導致裏頭許多膿液累積,醫師為了保住植入體便將所有膿胞取出,未料過程中假體卻突然爆炸,使她的胸口出現一個大洞,為避免再度感染其他器官最終只能無奈地拿出「植入物」,她的胸部就這樣「塌陷」下去。

圖片來源:twitter @SophieASlut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蘇菲就在推特上傳影片,曝光了「消風」的半球,只見穿著粉色上衣的她胸部明顯大小不一,接著便將上衣掀起、露出感染凹陷的左邊乳房,讓人看了怵目驚心,蘇菲邊哭邊說:「很抱歉不得不讓你們這樣看我的乳房,但我不想要隱瞞什麼,我現在真的需要大家的幫助。」她也透露,如果有錢的話就不會募款了,但她不會感到羞恥,只能繼續前進,同時更向所有支持她的網友表達謝意。

圖片來源:twitter @SophieASlut
圖片來源:gofundme

據悉,蘇菲在募款網站「gofundme」的目標資金為「2萬英鎊」(約76萬元台幣),若成功達標她將進行重建胸部和乳頭的手術,截至今日(14日)下午,一共募得7524英鎊(約新台幣27.9萬元),共有405人捐款,網友也紛紛在網站下方替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