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春天來了?脖子驚見「紫黑草莓印」 她羞曝:其實是神秘液體


HOOK春天來了?脖子驚見「紫黑草莓印」 她羞曝:其實是神秘液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HOOK.jpg
HOOK

人氣YouTuber「HOOK」憑著真誠直率的形象和多元的影片內容,備受觀眾們喜愛,其中她的挑戰系列,更是掌握流量密碼,每次推出系列影片都獲得廣大好評!沒想到,最近有眼尖的網友在新片中發現,她的脖子上疑似有「草莓印」,馬上掀起不少粉絲關注和討論,而她也出面解釋脖子印記的真相,引發熱議。

看更多:超狂尾牙禮物!Hook大手筆送精品包 網暴動:別人老闆從不讓人失望

來源:HOOK IG

HOOK最近上了新片「挑戰24小時吃巧克力料理」,不僅發揮創意把巧克力融入各式各樣的餐點中,還捲起衣袖親自下廚,其中她在做炸雞時,竟炸出超級黑的炸雞,她幽默的比喻炸雞是「阿爾敏炸雞」,讓不少粉絲一看馬上想到《進擊的巨人》中的阿爾敏,他在動漫裡對抗巨人時,有一幕被燒焦的模樣,瞬間在大家的腦海中浮現,也有不少人笑說,「這梗真的好地獄!」

此外,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HOOK脖子右下角靠近領口的地方,有一塊紫黑色的印記,許多人瘋猜HOOK是不是有了新對象,而脖子上的印記正是愛的「草莓印」!

來源:HOOK YT
來源:HOOK YT

後來HOOK透過IG幫網友們解惑,她表示,影片更新後收到很多人的關心,但其實脖子上的黑點「不是草莓印」,而是先前拍攝杜雷斯的業配影片時,不小心沾到偽刺青液殘留下來的印記,該液體的特性是「洗不掉,要14天自然代謝掉的神祕液體」,並坦言其實手上也有沾到,為了美觀,才會在新片中戴手套,並不是因為受傷,要粉絲不擔心。

來源:HOOK YT
來源:HOOK IG

其實,HOOK人氣越來越高,先前剛晉升為百萬YouTuber,每次推出新影片都能獲得許多好評,而她對於身邊的工作夥伴也是非常照顧,之前她也趁著尾牙送每一位員工「精品包」,大方又暖心的舉動讓剛入職不久的員工直接感動落淚,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到超羨慕!

圖片來源/翻攝自Hook YT
來源:HOOK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