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正妹網紅抗癌爆紅!「8個月後」驚傳病逝 父母證實了


28歲正妹網紅抗癌爆紅!「8個月後」驚傳病逝 父母證實了

28歲大陸網紅蘇日曼原先是專業舞者,由於外表亮眼,還曾獲得是旅遊小姐大陸區總冠軍,雖然突然得知罹患胃癌末期的噩耗,但她一路以來積極抗癌,還將過程分享在網路上,勵志正面的態度引來大批粉絲關注,然而歷經8個月的治療,近來她還是傳來去世的消息。

看更多:最好的模樣全都留給家人!抗癌正妹「霍九九」去世 得年29歲

來源:蘇日曼抖音

蘇日曼去年7月宣布罹患胃癌晚期,還在影片中忍不住淚崩,「診斷書擺在我面前的時候,真的不敢相信。」但她也以自身經驗鼓勵網友別放棄希望,「眾生皆苦,但願經歷人生困難的朋友看到我這麼慘,還能樂觀的面對,也能感受…感受到我的一點希望。」

來源:蘇日曼抖音

蘇日曼也不斷記錄抗癌過程,去年底做完第8次化療,她在出院後更站上舞台表演,還將假髮拿掉,落出化療副作用造成的光頭,大方表示:「也沒有很難看吧!」勇敢的態度感動不少人,沒想到才3個月過去,狀況急轉直下,再PO出影片竟是其父母為她發的訃聞。

來源:蘇日曼抖音

蘇日曼的父母在影片中證實,女兒已於12日凌晨6點01分離世,「蘇日曼自幼熱愛舞蹈,終其一生與舞為伴,在與病魔抗爭的日子裡,她積極樂觀地治療,熱情地生活,勇敢地將生命的光彩綻放至每一刻,感謝眾親友及關愛她的粉絲朋友」,突然其來的消息令許多網友感到十分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