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動作切割汪小菲!張穎穎「曬鑽戒」狠嗆:誰那麼傻跟他生孩子


大動作切割汪小菲!張穎穎「曬鑽戒」狠嗆:誰那麼傻跟他生孩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大S(徐熙媛)去年底才宣布10年婚姻畫下句點,時隔3個月就爆出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而汪小菲也頻頻傳出和女星張穎穎關係匪淺,儘管兩人始終不認,卻還是多次被直擊穿情侶裝、十指緊扣等等,在汪小菲發文祝福大S的喜訊後,張穎穎再度大動作切割兩人關係。

看更多:大S結婚汪小菲首發聲!「祝福徐熙媛幸福」再談張穎穎:實在抱歉

來源:張穎穎抖音

大S結婚後,汪小菲沉默多日才終於發文回應:「我們是和平離婚,和任何人沒有關係,大家都開始了新生活,也祝福徐熙媛幸福。」同時他正式澄清和張穎穎的緋聞:「讓張穎穎也遭受了那麼久無端的誹謗,實在抱歉。事情告一段落,謝謝大家的關心。」

來源:汪小菲微博

對此,張穎穎也曬出一張喝下午茶的美照,看起來心情愉快,再度曬出鴿子蛋鑽戒,在內文表示:「戒指是自己買的,快樂也是自己給的」,引來網友質疑怎麼有財力能買下高價飾品,她也親自回應:「你窮到什麼份上了?難道必須靠男人你才有錢?那你太沒有能力了吧?」有人要她趕快為汪小菲生孩子,她也不客氣回嗆:「誰會那麼傻,跟這種男人生孩子」。

來源:張穎穎抖音

張穎穎更前陣子也發文表示:「一直保持沉默,不代表是事實。被網暴了這麼久,我還是不想傷害任何人,但我也不想替任何人背鍋」,但網友並不領情,一面倒狂轟:「你給誰背鍋了?一直拍到的就是你啊,十指緊扣的不是你嗎」、「厲害角色,一定是」、「這不是大名鼎鼎的三姐?」、「難道不是知三當三嗎?離婚前就在一起了」、「分手了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