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封「長殘童星」!男星曬「超猛對比照」狠甩封號洩近況


曾被封「長殘童星」!男星曬「超猛對比照」狠甩封號洩近況

中國一名新疆出身的男星阿爾法,曾在2003年時憑藉深邃的五官集俊美的外表備受外界關注,加上他5歲時在綜藝節目中發揮驚人的唱跳實力加上超高顏值,獲得「非常明星獎」而走紅。不過他後來卻在2019年時因為走鐘的發福身材以及油膩造型,被評選為為「十大長殘童星」之一,如今他近照曝光,帥到顛覆過往面貌,引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提到大S就罰2500萬!張穎穎遭爆「5大禁令」套牢汪小菲 罕見動怒回應了

圖片來源:阿爾法微博

阿爾法幼時憑藉童星身分出道,不僅在綜藝節目《非常6+1》中奪得「非常明星獎」,又在2年後參加央視的節目《星光大道》時拿下人氣冠軍獎,星途備受外界看好,後來也陸續接戲、上綜藝節目、發行歌曲等等,但似乎沒有明顯起色。

圖片來源:阿爾法微博

而阿爾法自從曝光度下降後,18歲時突遭網瘋傳他發福、掉髮、油膩的照片,彷彿大叔樣驚人的轉變,讓網友都相當傻眼,逐漸出現「長殘」的聲浪,最後更入選「十大長殘童星」之一,令人不勝唏噓。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過他在受到這些批評後,不但沒灰心喪志,反而更開始努力積極健身,在經過一番努力後轉變成功,11日時在微博曬出一段對比照的影片,幼時的他身穿民族服飾配上稚嫩的臉龐,模樣相當可愛,接著下一張則是他近期健身有成的肌肉照,裸上半身的他坐在窗戶前,厚實的胸肌以及粒粒分明的冰塊盒腹肌讓人看了大飽眼福,髮量也明顯增加,與過往流傳「長殘」的形象相差甚遠,受到不少網友的稱讚,也成功擺脫了長殘童星的印象。

圖片來源:阿爾法微博
圖片來源:阿爾法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