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遭嗆「不可能單身」!親自留言怒批:這麼不熟怎麼有自信 掀網議


閃亮亮遭嗆「不可能單身」!親自留言怒批:這麼不熟怎麼有自信 掀網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知名網紅「閃亮亮」,被外界封為「爆漿紅豆餅女神」,雖然已經退出「硬漢兄弟」團體已久,仍有許多粉絲追隨關注,IG至今累積達92萬多的粉絲,人氣相當高漲!日前於社群分享身邊好友紛紛脫單,自己卻遲遲還在等待對象出現,消息曝光卻被酸民反嗆「誰會信妳單身」,瞬間讓她憤怒反駁,掀起熱議。

看更多:情人節宣布單身!《我只喜歡你》吳倩、張雨劍「不到一年」認愛又離婚

時常於社群分享日常的閃亮亮,9日於IG曬出一系列的美照,可以看見她一身全黑,外面套上氣質米色的長版大衣,配上及胸的柔順長髮,整體仙氣感十足。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甜美的她,在文章先是哀怨道「春天來了,啊我的春天呢」,透露身邊的好友紛紛脫離單身,剩下她自己還在一人獨守,雖然如此,但她表示「每天都是電動、動漫、貓咪陪伴我,然後每天都買糖葫蘆回家吃,我好像比脫單的人幸福吧?」最後反問粉絲們「你們的春天勒?」提出問答來展現親切感。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底下掀起大批網友們湧入留言安慰,怎料卻有名網友直酸「誰會信妳單身」,對此,她相當震怒,親自回覆「只有你們這些不熟的酸民才會不信我單身,我的粉絲社團都知道我整天在幹嘛,他們不就不覺得我有另一半,你們這麼不熟的怎麼會比他們更有自信呢?」更強調沒必要再開一隻帳號來追蹤自己討厭的人,閃亮亮更解釋因為工作忙碌,且堅持寧缺勿濫的原則才單身至今,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