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曾崩潰哭喊沒地方躲!在台烏克蘭籍網紅曝「失聯家人」曝近況


妹妹曾崩潰哭喊沒地方躲!在台烏克蘭籍網紅曝「失聯家人」曝近況

俄烏衝突至今已經半個月過去,世界各地的網紅及藝人紛紛出面聲援烏克蘭,許多國際組織也對俄羅斯實施制裁,然而情況卻不見好轉,令人十分擔憂!其中在台灣生活的烏克蘭籍網紅「佳娜」,自戰爭爆發以來就經常在社群上抒發擔憂的心情,也會更新烏克蘭家人的近況,不過日前她透露與父母失聯,立刻掀起網友關注!

看更多:勸烏克蘭趕快投一投?統神直言「普丁是瘋子」:絕對越打越兇的啦!

來源:佳娜IG

佳娜之前曾透露,得知基輔國際機場被轟炸時相當擔心,因為妹妹就住在附近,所以只要妹妹沒接電話就會擔心是不是發生意外!她還貼出與妹妹視訊的片段,只見妹妹聲淚俱下,崩潰表示:「連可以躲起來的地方都沒有」,看了讓人相當心疼!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安慰佳娜,也期望戰事能夠早日結束,別再讓無辜的人民受害。

來源:佳娜IG

然而戰爭發生至今已經半個多月,許多網友關心起佳娜家人們的安危,她表示妹妹已經離開基輔避難,但由於父母住的地方已經斷電,導致手機沒電也無法充電,所以已經失聯三天,究竟現在情況如何也不太清楚了。

來源:佳娜IG

此外,外交部已經開放以專案的方式,讓烏克蘭籍的人來台探親,因此有網友詢問佳娜是否會先把妹妹接來台灣,她則透露之前有詢問過妹妹的意見,只不過妹妹因為不放心把父母留在烏克蘭,因此選擇等到之後再安排。

來源:佳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