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選舉藝人要小心!金希澈「2舉動」被批有立場 Somi、珉奎全遭殃


韓國選舉藝人要小心!金希澈「2舉動」被批有立場 Somi、珉奎全遭殃

日前韓國正逢事關重大的總統大選,政府會特地選在平日舉辦,並定為國定假日以鼓勵民眾參與政治,提升投票率。然而在大選期間,紅藍兩種顏色及數字就變得相當敏感,因此還有人會放大檢視偶像成員的一舉一動,造成許多藝人在此期間都會變得十分小心翼翼,但還是有不少人慘遭酸民出征,掀起關注!

看更多:症狀和傳聞不一樣!朴明洙確診曝「2天瘦4公斤」:吞口水都很痛苦

來源:網路翻攝

在選舉期間,為了避免有黨派立場的嫌疑,因此有許多藝人在公開活動時都會特別小心服裝顏色及手勢,像是YG旗下的新生代男團「Treasure」近日正忙著回歸,只不過當表演結束後要留念合影的時候,日籍成員「Mashiho」先是比了有象徵數字2的YA,而一旁的韓籍成員「朴志焄」見狀後嚇得連忙阻止。不僅如此,歌手WOODZ(曹承衍)前往投票所向媒體打招呼時,只見他緊握拳頭向鏡頭揮手,讓攝影大哥都忍不住稱讚:「很有sense」,而可愛的慌張畫面意外萌翻一票網友!

來源:Dispatch

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夠幸運免於酸民的攻擊,像是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因身穿紅色拖鞋、粉色口罩,事後在IG上傳了比YA的自拍照,因此被網友認為是在暗示政治立場,而被出征的不只一位,包含Somi、Seventeen珉奎、NCT成燦都因上傳帶有政黨代表色的照片而慘被撻伐。

來源:希澈IG

對此,仍有不少人出面力挺偶像藝人,覺得酸民們是刻意針對、小題大作,認為比YA對藝人來說只是基本的拍照手勢,服裝顏色也並不能代表政治立場,如此緊迫盯人根本是一種霸凌。

來源:珉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