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總才是王道!盤點8部「職場無腦甜寵韓劇」  又土又肉麻超紓壓!


霸總才是王道!盤點8部「職場無腦甜寵韓劇」  又土又肉麻超紓壓!

近期隨著《社內相親》熱播,韓劇又掀起一陣職場愛情劇的熱潮啦!以霸道總裁為主角的職場甜寵劇雖然經常被批評太過老套,但又土又肉麻的瑪莉蘇劇情依然具有令人欲罷不能的魅力,因此近年來反而有不少甜寵劇深受觀眾喜愛,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甜到蛀牙的甜寵劇吧!

看更多:《社內相親》主演群顏值爆棚!安孝燮、金世正CP感超強 6演員IG一次看!

1.《秘密花園》

圖/ SBS

由玄彬、河智苑主演的經典韓劇《秘密花園》可以說是霸總韓劇的始祖啦~這部奇幻愛情劇描述一名百貨公司的社長與特技演員在一次意外下互換靈魂,兩人因此展開了一段奇幻的愛情故事。《秘密花園》不僅在當時締造了超高的收視佳績,更創造出經典的卡布奇諾之吻等名場面,也讓玄彬成為霸道總裁的代名詞啦!

 

2.《大力女子都奉順》

圖/ JTBC

由朴寶英、朴炯植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順》講述力氣超大的女子都奉順與年輕企業家安敏赫之間的愛情故事,外型嬌小可愛的朴寶英更在劇中飾演大力女子,甚至還是朴炯植的個人保鑣!擁有反轉魅力的設定讓《大力女子都奉順》在播出期間獲得不少好評,更一度成為JTBC收視率最高的韓劇!

 

3.《她很漂亮》

圖/ MBC

《她很漂亮》講述一名時尚雜誌副總編輯遠從美國回到韓國尋找初戀,沒想到自己的初戀卻變成一名外型邋遢的普通女性!朴敘俊在劇中飾演高富帥的雜誌總編,雖然小時候曾經因為身材肥胖而被同學嘲笑,但在女主角的溫暖陪伴下逐漸克服心魔,沒想到長大後兩人的形象卻180度大反轉,兩人的戀愛是否能超越外型的改變呢?

 

4.《她的私生活》

圖/ tvN

《她的私生活》講述外表幹練的上班族成德美私下其實是一名偶像成員的站姐,這個秘密的身分被美術館長發現後展開的一連串愛情故事。金材昱與朴敏英都出演了不少職場愛情劇,兩人除了CP感超強,更在劇中有不少親熱戲,讓人看了忍不住臉紅心跳啊!!

 

5.《金秘書為何那樣》

圖/ tvN

同樣由朴敏英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在這部劇改與朴敘俊合組CP,劇情講述個性超級自戀的富二代與完美秘書之間的愛情故事,《金秘書為何那樣》在播出期間就以超甜又可愛的劇情引發好評,朴敘俊更因此爆紅成為一線演員,也讓這部劇成為職場愛情劇的代表作品!

 

6.《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圖/ JTBC

朴敏英今年再度以OL形象回歸小螢幕,搭檔宋江主演的《氣象廳的人們》飾演一名曾經因為社內戀愛遭受輕傷的氣象局職員,原本下定決心不再談辦公室戀愛,但卻逐漸被男主角李時雨的溫情打動,再度陷入了社內戀愛的情網之中。兩人在劇中不只大談辦公室戀愛,更是相差7歲的姐弟戀,只能說朴敏英不愧是職場劇女神,不管搭誰都CP感爆棚!

 

7.《瘋狂愛上你》

圖/ KBS

由鄭秀晶(Krystal)、金材昱主演的《瘋狂愛上你》則是講述學歷只有高中畢業,但卻靠著190的超高智商成為補教名師的盧高鎮,與缺乏存在感卻因為腦中長了腫瘤,決定向盧高鎮復仇的秘書李信雅之間帶點刺激又危機的愛情故事。劇中Krystal不僅在車上與金材昱幹架,更扛著鐵錘誓言復仇,超展開的劇情引發不少討論!

 

8.《社內相親》

圖/ SBS

最後就是近期熱播的《社內相親》啦!劇情講述平凡的上班族申夏莉某天代替千金閨蜜出門相親,沒想到相親對象卻是自己公司的社長,她不僅要假扮成閨蜜,更不能被社長發現她就是公司的職員,因此鬧出了不少笑話!金世正與安孝燮兩人不僅有超強的CP感,更因為霸總被猛虧「長得像始祖鳥」的爆笑劇情引發不少話題,成為最近的爆紅韓劇!

以上就是職場愛情劇的介紹啦~當你覺得很累的時候,不妨拿出這些能夠放鬆一笑的韓劇放鬆心情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