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長髮擦指甲油」陷性別疑雲!大胃王認了「男扮女裝」原因曝光


「留長髮擦指甲油」陷性別疑雲!大胃王認了「男扮女裝」原因曝光

大陸知名網紅「浪胃仙」靠著超大食量的吃播走紅,然而他的真實性別始終成謎,儘管他都以長髮女性的模樣示人,舉動卻又像男性一樣,日前他首度坦承自己確實是男性,會扮成女人的背後原因卻藏滿洋蔥,然而欺騙粉絲們的行為也讓他的人氣受到影響。

看更多:百萬網紅被當奶奶!崩潰「曝光素顏」直呼:全身行頭直逼上萬

來源:浪胃仙抖音

「浪胃仙」本名李航澤,大學畢業時正好流行吃播,由於他一直以來食量都異常的大,2018年便決定開始經營吃播,沒想到一舉爆紅,如今擁有超過3500萬名粉絲,然而他的打扮一直都很中性,到後期不但開始留長髮,還去做指甲,讓大家一直都很好奇。

來源:浪胃仙抖音

浪胃仙在直播中承認,自己其實是男性,由於獨自撫養孩子,身兼母職才會越來越女性化,除了深陷性別疑雲之外,浪胃仙也捲入和前公司的紛爭,被遭前老闆游絮指控過河拆橋,由於游絮自從簽了浪胃先後就全力栽培他,沒有再簽其他藝人,將所有資源都給他,因此浪胃仙一走,整間公司都陷入停滯。

來源:浪胃仙抖音

浪胃仙當時夥同一名直播業內人士離職,還帶走了所有設備器材,原公司的大部分員工都跟浪胃仙出走到新公司,整間公司岌岌可危,然而浪胃仙擁有有3千萬粉絲的帳號還是游絮所有,因此他只能重新開始,消息在曝光後,也重重打擊他的形象,許多網友紛紛狂酸:「喝水不忘挖井人,不懂得感恩的人拋棄原來創業的夥伴也不再值得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