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卜心遭爆交往男模!網抓「寶寶留言」掀熱議 他無奈:我不就變世紀大渣男


紀卜心遭爆交往男模!網抓「寶寶留言」掀熱議 他無奈:我不就變世紀大渣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紀卜心.jpg
紀卜心

女神紀卜心憑著甜美臉蛋和姣好體態,在網路上獲得大批粉絲支持,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而爆紅,後來更因為在節目《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單元中,以優異的表現讓她人氣再度飆漲!而她在爆紅後,感情生活也是備受矚目,像是最近意外被網友爆料,她疑似和男模Frank低調交往中,引發各界熱議。

看更多:紀卜心甜美形象逆轉?胸口「超羞四字」全洩 網嚇傻狂喊:不可以色色

圖片來源:@eatzzz7

最近有一位網友在Dcard以「紀卜心交男友了!?」為標題發文,透露自己發現在男模Frank的臉書貼文底下,紀卜心有留言按讚,還非常親暱地寫下「寶寶你真好看!」,兩人之間的關係讓不少網友都感到好奇,而原PO也忍不住驚呼,「不知道是不是假的,還是男朋友?」,掀起高度討論。

圖片來源:Dcard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和紀卜心的留言後,不太相信他們之間有什麼火花,紛紛留言表示,「她們只是好朋友吧!」、「他早就有男友很久了~印象」、「照片這個不是一看就是同志圈嗎?」、「這個是好姐妹啦~也是蠻早期的網紅~」、「有男友啦!很久了欸,但不是這位,這位是閨蜜~」、「原本就有了啦,只是低調而已」。

圖片來源:@eatzzz7

後來,Frank也回應這篇貼文,他出面否認兩人交往的傳聞,更對於網友討論自己性向一事表示,「化妝對現代人而言,真的是一種對自己的要求跟禮貌,所以不要再對有化妝的男生帶偏見了好咪!」Frank更忍不住笑說,「如果叫對方寶寶就是交往,自己就真的是世紀大渣男了」。

而紀卜心也轉發該則限時動態,跟網友們喊話,希望大家不要胡亂猜測她的感情關係,更強調,「以後結婚有喜事,我一定會告訴你們的,現階段就是工作為主,我也很忙~」。

紀卜心甜美形象逆轉?胸口「超羞四字」全洩 網嚇傻狂喊:不可以色色
圖片來源:@eatzzz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