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博恩「誰比較好笑?」PTT鄉民釣出鐵粉神解析 他壓倒性勝利!


沈玉琳、博恩「誰比較好笑?」PTT鄉民釣出鐵粉神解析 他壓倒性勝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博恩.jpg
博恩

藝人沈玉琳在演藝圈出道長達28年的時間,憑著搞笑、幽默的幹話風格,吸引許多粉絲喜愛,沒想到最近有網友拿他跟近年爆紅的脫口秀主持人「博恩」做比較,在網路上發文詢問廣大的鄉民們,「誰比較幽默好笑?」短短時間就掀起熱烈討論,更意外釣出沈玉琳鐵粉出面解釋兩者的差別!

看更多:分手後去前男友家?「巫苡萱」不滿對方上下其手怒:我只是去睡覺而已!

圖片來源:沈玉琳的御琳軍

最近有一位網友在PTT發文提出疑問,透露自己每次看完沈玉琳的《威廉沈歡樂送》之後,都會被他的反應跟笑話給逗到笑不停,但看到博恩的笑話或是鋪哏時卻會「覺得一陣尬」,便決定來跟網友們詢問「沈玉琳跟博恩誰比較幽默好笑?」

圖片來源: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不少網友們看到之後,都踴躍留言討論,其中有一位自稱沈玉琳10年鐵粉的網友,他表示自己同時也是追了博恩3年的粉絲,他詳細的寫下自己的看法,「喜劇的本質其實是悲劇,是演員將自身的悲慘經歷或感受內化以後,用抽離式的角度去闡述!」並解釋沈玉琳搞笑的基礎是建立在「自己的短處上」,也舉例他常說的「嘉義彭于晏」和「威廉沈」,這兩個名詞一出來總能讓大家嘴角失手,就是因為玉琳哥真的不帥,當觀眾發現玉琳哥這麼有自信後,都會產生「勇敢面對自己缺陷」的勇氣。

圖片來源:沈玉琳的御琳軍

反觀博恩,這位鐵粉則表示,「他除了不高,就是一個人生勝利組,家裡有錢、學歷高、外型佳、身材好、ABC、少年董、年少成名,人生當中即使有挫折,也一定比九成以上的觀眾還要輕微!不過博恩也有一個類似沈玉琳的哏,那就是『下面一大包』,就連這種調侃自己的笑話,都隱隱透露出優越感」。

圖片來源: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最後該名網友也總結兩人之間的比較,認為博恩和沈玉琳不是同一個等級的喜劇演員,人生格局也不是同一個層次,「沈的崛起,靠得是努力與汗水,博恩真的就是搭著挺綠風潮飛起來的」。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也紛紛發表想法,不過大多數網友的看法都一面倒表示,「當然是玉樹臨風玉琳哥啊!」、「沈玉琳當了多少年製作人,經驗值能比嗎?」、「玉琳哥吧,屌打博~」、「沈,台灣比沈好笑的也數不出幾個」、「沈感覺比較強」。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