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謝和弦?「祈錦鈅」轉念同情莉婭 開嗆:獲利者就是那個男人!


點名謝和弦?「祈錦鈅」轉念同情莉婭 開嗆:獲利者就是那個男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祈錦鈅.jpg
祈錦鈅

知名歌手謝和弦日前傳出與第二任妻子「莉婭」離婚的消息,震驚不少人。而就在不久前才不小心捲入兩人感情中的網紅「祈錦鈅」稍早竟然發文替莉婭平反,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

看更多:不敢直呼「反送中」車站名?劉芒新片遭網出征:怕賺不到人民幣?

莉婭本月7日突然無預警公開與謝和弦離婚的消息,更直言:「我和謝和弦的相遇本來就是一場錯誤,我未曾在他最低潮的時候離開,但我很願意在他康復了的時候還他自由,是時候也該畫下句點了。」

圖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對此,日前曾捲入兩人感情間的祈錦鈅也發文表示,雖然近日一直被很多人攻擊感到難過,但轉念想想後卻相當同情也相當欣賞為愛情犧牲的莉婭:「同時或許我也欣賞這種敢愛敢恨的勇敢,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請大家不要再對這件不好的事回應了吧,怕是這樣只會在她的傷口上撒鹽,已經夠了」。

圖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祈錦鈅也表示:「可是我還是需要直接面對,並且我覺得錯誤的是男人,是叫囂著要我就是個爛人的男人、是不敢應戰躲在女人身後的男人,拿個精心製作的MV說事是什麼鬼」。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圖片來源/祈錦鈅IG

最後她更酸言酸語暗諷謝和弦:「不是創作才子嗎?還是設計之王?這次事件最終的獲利者看似就是這個男人呢呵呵」。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辛苦妳了」、「真的夠垃圾」、「至於男的......處理問題的態度整個就是孬」、「扯進這樣的風波真的好倒霉啊,妳要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