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輸給大S!謝和弦「離婚隔天開約LOL電競女神」:哥手把手教妳


不能輸給大S!謝和弦「離婚隔天開約LOL電競女神」:哥手把手教妳

莉婭(陳緗妮)最近單方面在社群上宣布「離婚」的消息,說要還給謝和弦自由之身,不過從男方的態度來看,讓不少網友都瘋猜會不會只是新專輯的宣傳手段!而謝和弦至今仍沒有正面回應,一如往常的更新社群,剛好最近傳出大S與具俊曄結婚的消息,讓剛失婚的謝和弦立刻表示,「不能輸!」還在留言區開約「女神級YouTuber」,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結婚不到1年!莉婭還他自由嘆「相遇本是錯誤」 謝和弦火速招募新嬌妻

來源:謝和弦臉書

大S在8日突然宣佈跟23年前交往過的南韓藝人「具俊曄」再婚,男方也在9日早上入境台灣,預計會在台灣待上兩個月,要跟大S一起享受新婚的蜜月時光!在消息曝光後,震驚了台韓兩地的粉絲們,而謝和弦也在臉書上驚訝到大罵髒話,「ㄟ幹!大S跟酷龍結婚了喔!靠超屌的誒哈們!」事後還在留言區補充說,「真的不能輸欸!」可以感受到他先前說要火速招妻,真的不是說說的而已。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來源:謝和弦臉書

在謝和弦的貼文發出後,意外釣出擁有「LOL電競女神」封號的網紅「奎丁」留言反虧,「他們結婚,啊你⋯」。結果謝和弦居然當場開始把妹,先是反問奎丁「所以妳目前是單身嗎?」奎丁敷衍帶過話題,謝和弦又主動出擊,「要不要約…一起拍片?」

不過奎丁接著表示,「不會寫歌,如果合作的話會壓力太大」,但謝和弦仍舊不放棄,釋出善意說,「哥手把手教妳」,之後便沒有得到任何回覆。對此,不少網友認為奎丁在敏感的時間點留言有些不妥,也有網友覺得謝和弦才剛離婚就急著找下一任,行徑太過誇張。

來源:謝和弦臉書

實際上,謝和弦與莉婭在2021年4月結婚,如今結婚不到一年就爆出離婚消息,讓粉絲們感到相當驚訝,畢竟兩人當時是不顧眾人眼光,愛得轟轟烈烈,還鬧得整個演藝圈沸沸揚揚,如今突然宣告離婚,讓人很難相信他們的感情這麼快就走到盡頭。

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