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自曝已完成凍卵!哭紅雙眼嘆「時間和年紀都有點晚」:不後悔


許維恩自曝已完成凍卵!哭紅雙眼嘆「時間和年紀都有點晚」:不後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藝人許維恩從2021年3月大方認愛小6歲的王家梁後,兩人的感情生活過得非常甜蜜,時不時透過社群公開放閃,而在同年11月兩人也正式登記結婚成為夫妻,獲得滿滿的祝福!目前40歲的許維恩對於懷孕生小孩一事,可以說是相當積極,先前不僅到婦產科打卡,最近又發文表示已經取卵做凍卵手術,並難過透露「過程有些艱辛」,還附上哭紅雙眼的自拍,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

看更多:KID求婚成功!許維恩「15字」大方獻祝福 留言區一片藍勾勾

圖片來源:sharon701111

許維恩在上個月底曾透過限時動態發文,曬出自己在大安區某生殖醫學婦產科,開心的高喊「我來了~」,而該診所主要服務項目包含試管嬰兒、凍卵、卵精捐贈、基因檢測等等,當時經紀人也透露她去做諮詢,不過其他細節都沒有多做說明。

許維恩結婚3個月求子進度曝!「打卡婦產科」甜呼:我來了
圖片來源:sharon701111

沒想到,許維恩在8日透過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已經接受凍卵手術,也完成取卵了,「前面過程有些艱辛~今天有些疼痛~心情有些差...」,也感慨現在動手術,時間和年紀都有點晚了,但是她並不後悔,不管是好是壞都會盡力做好!

圖片來源:sharon701111

此外,許維恩也分享最近自己正在看的網路劇,內容談及現代女性在社會上多了很多身份,所以被賦予了不同角色之間的期待,「在工作上、在生活上都不輕鬆」,讓她看了戲劇後心情相當有感,忍不住淚崩,而她也拍下自己哭紅雙眼的照片表示,「情緒特別滿~特別好哭~特別感性~特別美」。

文末她也不忘祝賀大家38節快樂,粉絲們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安慰,「加油,辛苦了,你很棒」、「會越來越好的」、「今天女神的節日,不哭不哭」、「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好好休息」。

圖片來源:sharon701111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