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報喜文藏「大S掙扎心情」!她談轉念關鍵:抓住幸福的不二法門


具俊曄報喜文藏「大S掙扎心情」!她談轉念關鍵:抓住幸福的不二法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在8日驚喜宣布和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的喜訊,兩人時隔23年再度燃起愛火,偶像劇式的浪漫重逢,讓許多人感到超羨慕!不過,大S與汪小菲離婚剛滿三個月,有許多人認為她把婚姻當兒戲,但兩性專家欣西亞則發聲力挺此舉是「抓住幸福的不二法門!」而大S經紀人鬆口透露,兩個孩子知道消息的反應,掀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本想把祕密帶進棺材!具俊曄「還原和大S戀愛始末」:他太漂亮了

來源:具俊曄IG

大S與具俊曄的婚事為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卻也招來許多罵名!兩性專家欣西亞則在臉書上發表個人觀點,她認為男方多年來一直將女方放在心上,所以才會在對方離婚後主動聯繫,而且從具俊曄的貼文中使用「終於接受」,可以得知,大S對舊情人的求婚有過掙扎,最後則是因為「必須珍惜當下的幸福才接受」,對於年紀不小的大S及具俊曄來說,「緊緊把握、勇敢行動,自然是抓住幸福的不二法門」。

來源:欣西亞臉書

另外,具俊曄透露,近日將飛往台灣與大S見面,來台灣期間不僅會拜見女方家人,也會與小孩培養感情,預計待上兩個月,隨後會帶著女方回到韓國!此行也是兩人時隔20年首度見面,他坦言為此感到緊張又開心!

來源:大S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大S與汪小菲的兩個小孩目前都跟著她在台灣生活,若屆時將飛往韓國生活,小孩們該何去何從正是一大焦點!根據韓媒報導,大S打算等具俊曄來台灣後再討論,而兩個孩子都已經事先知道媽媽要再婚的消息,經紀人也表示,孩子們都感到「很開心」,家人也都給予祝福,相信兩人一定都很期待見面那天的到來!

來源:具俊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