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狂飆4千萬!25歲網紅靠戀綜一夕翻身 CP合體價碼曝光


身價狂飆4千萬!25歲網紅靠戀綜一夕翻身 CP合體價碼曝光

25歲大陸網紅方彬涵去年參加戀愛綜藝節目《心動的信號》,在節目上成功和另一名男嘉賓陳思銘組成「方陳式CP」,因而大受歡迎,儘管節目已經結束,但一舉一動仍然備受關注,身價也跟著暴漲,如今的業配文不同以往行情,不到一年就狂撈千萬人民幣(約4450萬台幣)。

看更多:戀綜男星剛官宣就遭打臉!正宮曝「親密床照」嗆:當我不存在?

來源:方彬涵微博

據《香港01》報導,方彬涵原先就是小有人氣的網紅,上了節目之後她的知名度水漲船高,業配價格也大幅上升,一篇小紅書業配就要價25萬人民幣(約111萬台幣),跟陳思銘以情侶之姿合體更是要價40萬人民幣(約178萬台幣),有網友發現從節目結束到現在,才不到一年小紅書業配就有幾十篇。

來源:方彬涵微博

不僅如此,去年8月底節目正式落幕,方彬涵隨即大方認愛,在微博上傳和陳思銘的搭肩照,兩人的互動看起來親暱又甜蜜,她也在文中表示:「天生就該遇見的人,足足遲了25年!」同時標記男方帳號,陳思銘也浪漫以英文寫道:「許久以後,在人聲喧鬧中,在酒吧的聒噪間、在宣誓和粗俗的大笑中,我倆,充實、知足、快樂地坐在一起,說的很少,似乎一個字都沒說。」

來源:方彬涵微博
來源:陳思銘微博

情侶倆大灑狗糧,也滿足了粉絲的期待,之後兩人更是不時會在微博上大放閃,這也意外成為商機。然而另外一檔戀綜《半熟戀人》的素人CP王能能、羅拉就沒那麼幸運,還被控合體斂財,氣得男方發文澄清,「有炮轟請對我,不要傷害我女人!」際遇大不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