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AKB48 Team TP三期生「熱烈招募中」


睽違兩年!AKB48 Team TP三期生「熱烈招募中」

AKB48 Team TP 2022年三期生招募計畫宣布已正式開跑!繼2018 AKB48 Team TP一期生隆重誕生,歷經四年來的進化,成員們不但日漸茁壯,更因為加入了AKB48大家庭因而逐漸實現夢想!就在2022年,睽違兩年的招募再度展開,「學姊」們除了招手歡迎各地女孩們加入行列,也分享自己當初參與徵選青澀的模樣,今年五月即將畢業的隊長詩雅笑說:「當初每個環節對我來說其實都是大挑戰,我連在台上自我介紹都超緊張到全身不自覺在抖!」表示經過這些年成長了不少,歡迎所有女孩們趕緊按下報名,別錯過難得的機會!

睽違兩年!AKB48 Team TP三期生「熱烈招募中」

AKB48 Team TP睽違兩年再度展開新成員招募計畫,招募時間從2月中至3/31截止,甫開放以來即吸引不少追夢的女孩們聞風報名,人數相當踴躍!對於即將有「新學妹」的AKB48 Team TP成員們,都紛紛表示相當期待新面孔的加入,也分別聊到自己當年在一、二期招募參與招募的心情。柏靈先是分享:「因為很喜歡日系文化,一看到報名資訊就覺得很心動,還記得丟下報名表前我正要去打工,拿著報名表一直站在超商面前徘徊猶豫好久。」詩雅則說:「在此之前幾乎沒有站在舞台上的經驗,印象最深刻的是徵選最後階段竟然遇到秋元康老師本人!」來自香港的曉晴提到:「為了參加徵選我是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在這邊其實沒有任何朋友,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滿勇敢的。」而品涵則說那時只抱著志在參加的心情,心裡只想著「一定不會上吧!」,卻沒想到最後驚喜了收到了入選通知!其他女孩們也表示參與徵選對她們來說,就像是「改變了一生的機會」,也好險有做了這個決定。

睽違兩年!AKB48 Team TP三期生「熱烈招募中」

此外,成員們也回憶起徵選時的準備過程,詩雅笑說:「那時每個關卡都讓我覺得緊張,那時連自我介紹全身都不自覺在發抖!」語晴提到:「回想起來真的很大膽,那時我完全沒想太多就送出報名了,結果發現自己沒有什麼能展示的才藝,但我想只要帶著真誠的心都是會被看見的。」Mina也笑說:「我那時候表演模仿花栗鼠,沒想到一表演完全場寂靜,結束時懊惱著想一定沒希望了,但竟然留到了現在。」日籍成員麻由透露那時的語言能力不足,完全看不懂中文,就連報名表都是請朋友翻譯成英文,但最後仍靠著毅力及舞蹈才藝通過了考驗!而隊長詩雅最後也總結:「加入AKB48 Team TP其實沒有一定的標準,只要付出全力、有自信的展現最好的自己,大家都有機會加入我們!」AKB48 Team TP 2022年三期生招募即日起至3/31開放報名中,歡迎所有符合資格的女孩們點此報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