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演唱會3.5小時險虛脫 顏志琳瞞女兒給驚喜卻被團員爆雷!


動力火車演唱會3.5小時險虛脫 顏志琳瞞女兒給驚喜卻被團員爆雷!

動力火車「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旗艦場3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上演,兩人超誠意「唱好唱滿」讓整場演出長達三個半小時。圓滿落幕後,他們下台後直呼差點虛脫,但依然憑本事幽默地說:「要不是因為再繼續唱就要超時,不然我們是可以多唱幾首的。」而尤秋興和顏志琳一口同聲表示結束演唱會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休息」。

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此次唱片公司砸重金打造許多史無前例的舞台設備,演唱會末段動力火車坐上飛天帳篷飛往三層樓高處,尤秋興先是搞笑肖想帳篷道具,「可以帶回家給兩隻愛狗睡覺」,後感性說道:「看見歌迷這麼熱情,真的很謝謝你們,很愛大家!這句話很難說出口,平時只會講給老婆聽的哦。」而近期粉絲年齡層不斷下修的他們,歌迷橫跨「老中青」三代,兩人更是由衷感謝,坦言完成這場演出的心情相當複雜:「演唱會順利結束很開心,但每次要唱到最後幾個字的時候就覺得很不捨,希望可以常常站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

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顏志琳接著說:「我們在這五年間也沒停下來,中間有到義大利開唱、秋興也結婚了、還發行全新專輯,很感謝所有粉絲的等待。」同時透露睽違五年再攻蛋,為此非常重視,求好心切想讓喉嚨維持在最佳狀態,顏志琳刻意減少和家人的對談,讓太太忍不住打趣說:「他都在搞自閉!」問及老婆看完演出後,是否有被帥到重新愛上自己?尤秋興嘴甜放閃:「是我重新愛上老婆,在籌備期間她都體貼地幫我把一切打理得服服貼貼,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全力準備。」在演唱多首情歌時還不忘撒糖對著太太比愛心示愛。

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旗艦場邀到五堅情擔任嘉賓,雖然顏志琳的女兒對他們十分著迷,但他大方表示一點也不吃醋,只是不斷叮嚀「不要影響課業就好」。顏志琳還分享原先計畫聯手太太給女兒一個驚喜,不料在某次聚會上,竟被尤秋興無意間爆雷嘉賓名單,讓顏志琳夫妻檔無奈搖頭:「一切都破功了,但當下女兒們真的很高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