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選一個巧克力 測未來三個月的「戀愛運勢」為何?


每週占卜/選一個巧克力 測未來三個月的「戀愛運勢」為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上週日3/6火星從魔羯進入水瓶座,人們會為了爭取自由高舉革命旗幟,竭力維護人權、人道議題與自我的獨特性;金星也於同一日進入水瓶,戀人更加需要彼此尊重、給予對方空間,社會也充滿創意、前衛的思維,科技產品不斷躍遷,社交連結熱絡卻也保持距離;3/10水星進入雙魚座,溝通、思維變得模糊發散,容易帶來誤會與欺騙,情緒波動也大,凡事再三確認為佳。

本週日、水、木、海都在雙魚座,金、火、土皆在水瓶座,雙魚的水象能量為關係中注入更高的敏感性與情緒面的考驗;水瓶的風象色彩則帶來比較理智抽離的態度,適合進行感情健檢。白色情人節將近,現在就讓柔和又充滿力量的《白色鼠尾草塔羅》(White Sage Tarot)化身為不同的巧克力,一起看看未來三個月你的戀愛運勢吧!

現在請深呼吸三次,並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未來三個月,我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個巧克力,做好心理準備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丶權杖皇后正位

你選到的這個巧克力,對應的是「權杖皇后正位」,代表未來三個月的愛情運勢是魅力四射、勇往直前,只要相信直覺,就能享受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情。單身者,你魅力爆棚、熱情洋溢,只要有你在的場合,就是眾人目光的焦點,自信的你很能夠吸引新朋友靠近,非常受歡迎,宛如太陽一般散發耀眼光芒;有伴者,跟伴侶無話不談,在兩人的關係中你是比較佔據主導地位的一方,自信積極、熱忱活力的你,讓對方感到溫暖又鼓舞,彼此的愛熱烈又幸福!

重點關注脈輪:臍輪,留意內在的情緒與性慾,健康而真實的展現熱情!

 

B丶聖杯三正位

你選到的這個巧克力,對應的是「聖杯三正位」,代表未來三個月的愛情運勢是值得慶祝、未來可期,尤其有利於參加社交、團體活動,收穫美好戀情。單身者,不妨多多透過朋友介紹,或者參加聯誼活動去認識新朋友,舉凡品酒、踏青、喝下午茶都不錯,新對象將跟你擁有共同興趣和話題,互有好感;有伴者,跟伴侶相處融洽,家庭聚會活動多,可以享受跟親友歡聚的時光,也有機會迎接新生命,享受生命中豐收的時刻,想要增進感情不妨好好慶祝!

重點關注脈輪:喉輪,透過溝通、唱歌、文字,呈現真實又開心的自己!

 

C丶錢幣國王逆位

你選到的這個巧克力,對應的是「錢幣國王逆位」,代表未來三個月的愛情運勢出師不利、感到空虛,主要將焦點放在事業和經濟上,無心關注戀情。單身者,忙於工作和賺錢,熱衷房產、金融、精品、美食,交友主要考量物質條件,有機會認識有錢有地位的對象,但個性較為固執古板、保守嚴肅;有伴者,兩人最近為了財富和資源分配鬧得不愉快,也有可能過度忙於工作忽略對方需求,家庭經濟需要兩人共同努力,之前若過度消費,也該收斂了!

重點關注脈輪:海底輪,留意對物質是需要還是想要,避免貪婪掩蓋真心。

 

D丶聖杯騎士逆位

你選到的這個巧克力,對應的是「聖杯騎士逆位」,代表未來三個月的愛情運勢須留意信號、明辨真假,別被甜言蜜語所迷惑,主要觀察對方的行為。單身者,可能過度美化好感對象,太多夢幻泡泡、粉紅濾鏡有可能讓你破滅,留意對方的言行是否一致,尤其輕易出口的承諾別輕信,以免期待變成失望;有伴者,過度的奉獻與委曲求全並非長久之計,留意言語表象下的肢體語言,如果言不由衷或逃避追問,都代表感情出現狀況,該是時候好好面對真相了!

重點關注脈輪:眉心輪,相信自己的直覺洞見,別被表象所蒙蔽。 

 

E丶權杖八逆位

你選到的這個巧克力,對應的是「權杖八逆位」,代表未來三個月的愛情運勢狀況和干擾頗多、衝動容易誤事,謹記欲速則不達,千萬別倉促做決定。單身者,一段戀情可能匆匆開始又匆匆結束,衝動的後果可能帶來無盡麻煩,請先耐下性子務實的觀察愛情進度延遲的原因,如果不適合還是快刀斬亂麻;有伴者,雜務和令人分心的狀況太多,甚至有可能出差或遠距戀愛,導致無法即時溝通造成誤會,別在一時衝動的狀況下口出惡言,以免結果無法挽回。

重點關注脈輪:臍輪,花時間確認自己的情感需求,耐心等待、不急著行動。

 

占卜私房話:雙魚月的浪漫多情正如春天令人芳心萌動,然而感情發展常常跟春日氣象一樣難以捉摸、說變就變,更像是那盒你不知道會得到什麼滋味的巧克力,更加吸引大家好奇品嘗。透過白色鼠尾草塔羅的情感氣象預報,祝福大家盡情享受愛的百般滋味,單純的體驗並全心投入!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