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D版本?「蝙蝠」闖入大鬧戲院 《蝙蝠俠》播一半被迫暫停


影/4D版本?「蝙蝠」闖入大鬧戲院 《蝙蝠俠》播一半被迫暫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汀貝爾.jpg
克里斯汀貝爾

由華納兄弟(Warner Bros)推出的2022年新版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終於在上週隆重登場,萬眾矚目的新一代「布魯斯韋恩」、羅伯派丁森(Robert Pattinson)飾演的「年輕蝙蝠俠」,高水準演出更是引來一片好評,首日票房更開出「$2,160萬美金」(約新台幣6億元)的亮眼紅盤!不過近日一段有趣的影片曝光,美國德州一家戲院在播放《蝙蝠俠》時,竟然有一隻真的「蝙蝠」闖入,還不斷在廳內四處亂飛,最終電影也被迫中斷放映!

看更多:重獲自由!「地表最帥和尚」白因特赦出獄 更新臉書秒掀暴動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提供

新版《蝙蝠俠》由《猩球崛起》(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並找來「英國大帥哥」羅伯派丁森接棒「小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擔綱最新一代的「布魯斯韋恩」,故事講述這位年輕的富二代化身蝙蝠俠打擊罪犯,每晚潛伏在高譚市街頭,隨機打擊芝麻綠豆般的罪行,同時面對丟出一連串謎團並犯下謀殺案的「謎語人」,他靠著線索展開調查行動。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提供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提供

根據知名電影評論網站《Collider》指出,《蝙蝠俠》在北美上映首日就開出「$2,160萬美金」(約新台幣6億元)的亮眼票房,勝過《正義聯盟》(1300萬美金)、《神力女超人》(1100萬美金)等DC大片,僅次於諾蘭指導的《黑暗騎士》(3060萬美金)以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2770萬美金),文中還大讚本片是「《黑暗騎士》後最好的蝙蝠俠電影」,麥特李維斯讓大家看到了一個煥然一新的角色。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提供

有趣的是,正當《蝙蝠俠》在美國熱映之際,德州奧斯汀一家戲院「Moviehouse & Eatery by Cinépolis」卻發生一起讓影迷哭笑不得的事,《ladbible》報導,一隻真正的「蝙蝠」不知什麼原因闖進了放映廳,還在室內四處亂飛,工作人員連忙將蝙蝠趕走,但最後沒有成功,《蝙蝠俠》也被迫中斷,整個畫面就這樣被現場觀眾上傳到推特,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