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鋒澤被爆穿蕾絲內褲!五堅情專輯賣破萬張 8月相約登陸小巨蛋


邱鋒澤被爆穿蕾絲內褲!五堅情專輯賣破萬張 8月相約登陸小巨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堅情.jpg
五堅情

由歌手黃偉晉、陳零九、邱鋒澤、賴晏駒(小賴)及婁峻碩共同組成的人氣團體「五堅情」,在上個月19日攻進高雄巨蛋舉辦首次萬人演唱會,門票開賣即秒殺,演唱會當天座無虛席。

五堅情首次推出的W0LF(S)同名專輯銷售破萬張,他們也舉辦北中南三場巡迴簽唱會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表演服裝向來走隨性風的五人,這天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三人穿著一身黑色穿搭,讓身穿綠色毛背心的偉晉直呼:「我今天穿得很像台下粉絲,很像等一下要去野餐!」

圖/ 原音兄弟提供

被主持人關韶文問到是否有約好穿黑色,邱鋒澤開玩笑的說:「我雖然昨天說隨便穿,但我們三個有一個小群組。」對此婁峻碩則表示:「跟他們一起,穿黑色一定是最安全的。」更對穿著格子襯衫的小賴和偉晉說:「你們是等一下有自己的簽唱會是不是!」小賴和偉晉則開玩笑回擊爆料邱鋒澤當天穿蕾絲內褲,邱鋒澤無奈笑說:「他們亂講話!」

最後一場簽唱會則是3月5日在新北板橋大遠百1F米蘭廣場,堅果們也擠爆了廣場,甚至為了購買專輯,將大遠百百貨整個圍繞了一整圈,邱鋒澤受訪表示:看到堅果們這麼支持,真的非常感動,也希望今天活動順利,讓大家有個美好回憶。

五堅情表示在簽唱會是能最近距離看到堅果們,也最能直接傳遞關心與支持的活動,三場下來看到太多的堅果都有來現場支持,也看到很多家長帶孩子一起來支持,真的非常感動,也非常感謝。峻碩也說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前,五堅情一定會再推出新歌,感謝大家的支持,而此一好消息也為此次北中南巡迴劃下完美句點。8月6日五堅情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票在隔天3月6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