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揭祈錦鈅「消失內幕」!好心給台階下慘遭拒 無奈喊:我不是個咖


莉婭揭祈錦鈅「消失內幕」!好心給台階下慘遭拒 無奈喊:我不是個咖

莉婭(陳緗妮)先前因為與老公謝和弦感情風波,鬧得娛樂圈沸沸揚揚,就連祈錦玥也無辜捲入,成為「烏龍第三者」,事件持續延燒,兩人互動因此備受關注。日前莉婭發文透露對方消失多日彼此的互動內幕,表示曾向她提出同台邀請,卻反被拒絕,令她不禁認爲被當空氣,直呼自己「不是個咖」,掀起熱議。

看更多:吳奇隆、劉詩詩7年婚姻爆玩完!4天前「私下互動」全被拍

來源:莉婭臉書

遭無故捲入第三者風波的祈錦玥,在2月21日發文道歉並承諾會遠離謝和弦夫婦之後,便默默神隱十日,直到3日首度更新動態,分享生活並直呼「我只是把重心放在我的現實生活」,甚至用英文表示「It doesn't matter what bitches think I am like.(那些婊子怎麼想我都不重要)」,引發外界無限聯想與推測。

圖片來源:maxinechiii

對此,莉婭5日於臉書,透露在對方消失的這十天裡,有請公關去送上邀請同台,稱作「要好好給她個台階下」,但是可惜的是「她身為國民女友、女神的位子,覺得我不是個咖,於是乎除了飆罵bitch以外,也拒絕了我們的邀約」,雖然被拒絕,但她態度顯得從容,並直呼自己已經「結案囉」。

來源:莉婭臉書

底下掀起雙面回應,但她被拒絕後,頻頻無奈喊道「沒辦法我不是個咖啊…人家直接當我是空氣 我完全接收到了。」隨後,有網友深感傻眼從前妻風波到現在,幾乎都把自己擺在受害者的角色,而她親自回覆留言「what?我到底什麼時候說我是『受害者』了,不能因為妳真的感受到我受害了就否認啊」,引發話題。

來源:莉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