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量高達114%!Lulu被問「是運動員嗎」 親揭原因:板橋人超有感


肌肉量高達114%!Lulu被問「是運動員嗎」 親揭原因:板橋人超有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Lulu(黃路梓茵)出道以來主持過不少節目,也因為優異的主持能力,讓她多次入圍金鐘獎,更被吳宗憲盛讚是「臺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而事業忙碌的Lulu,私底下其實是個相當親民的人,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像最近她就發文透露自己做了健康檢查後,手臂肌肉量竟高達114%,原因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LULU曝「跨年主持」內幕!揭合作《木曜》心聲:當然不像跟佼哥那樣

才認愛3個月!LuLu吃飯咬到「金色環狀物」 網嗨:在暗示什麼?
圖片來源:Lulu臉書

Lulu最近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健康檢查後,發現手臂肌肉量「高達114%」,誇張的數值讓醫生忍不住詢問她,「是不是運動員?」而她也因為這樣回想起可能是過去每天搬機車的關係,「從50c.c搬到125c.c完全不是問題,住過板橋的人應該都有這種經驗,真的是一位難求的那種,尤其有的人很愛給我不架中柱停最斜佔兩個位置!」

圖片來源:Lulu臉書

Lulu也透露,因為常常在路邊搬機車的關係,經常讓她的時間被浪費掉,導致她總是必須狂奔趕捷運和公車,還沒到現場開始工作,妝就已經都花掉了,「所以我才努力賺錢買車吹冷氣哈哈哈哈哈,現在我坐在自己買的車上,都覺得好感恩~喔阿娘喂~」

圖片來源:Lulu臉書

貼文PO出後,引發不少居住在板橋的網友共鳴,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住在板橋家裡附近又是捷運站的我,可以把機車扛起來」、「正住在板橋,然後連大肚時期都在挪車的路過」、「板橋人有感,市府地下停車場也都是擠爆」、「我住板橋,我懂……」。

圖片來源:Lulu臉書

此外,也有部分網友批評機車騎士不立中柱一事,「不架中柱真的很ooxx」、「不立中柱的真的是不要跟人家騎機車,極度討厭」、「不立中柱的討厭鬼到處都有」,意外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