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華晨宇帶新歡回家!張碧晨深夜被拍「喝醉挽男人過夜」 本人回應了


才爆華晨宇帶新歡回家!張碧晨深夜被拍「喝醉挽男人過夜」 本人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中國歌手張碧晨在去年1月自爆生下華晨宇的女兒,曝光了兩人之間的關係,外界都非常盼望兩人能夠再續前緣,可惜後來雙方都沒有要復合的意思,不過也有承諾會共同撫養孩子!而先前華晨宇被拍到疑似和女星王悅伊展開戀情,隨後張碧晨也被爆出有新歡,她深夜挽著一名男子的手回家過夜,再次掀起高度討論。

看更多:華晨宇牽手新歡回家「染情侶髮色」!神秘女身分遭起底竟是26歲演員

來源:張碧晨微博

最近在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張碧晨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一旁男子則穿著短袖,兩人揮手向朋友道別後,張碧晨就接過男子手上的車鑰匙,一路開車到某社區的住家,而她在凌晨離開時,腳步感覺有些不穩,疑似是喝醉的樣在,緊緊靠在男子肩上,挽著對方的手到另一棟樓房,直到隔天才獨自開車離開。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猜測該名男子是張碧晨的男友,然而張碧晨事後也親自發文澄清,「哎呀!一覺醒來大侄子成了緋聞對象,這可咋整(東北話:怎麼辦)」。不少網友看了之後都紛紛留言嘲諷說,「有人一定沒侄子,喝醉了都是自己在地上爬」、「昨天孩子爹和緋聞女友同歸,今天孩子媽和男子同歸,這是商量好的嗎?」。

來源:張碧晨微博

事實上,華晨宇先前才被拍到開著豪車載一名女子返家,他和女方都染著一頭鮮豔金髮,還穿著同款式外套,他牽著女方走入大樓中,後來該名女子的身分也遭網友起底是26歲女演員王悅伊,外界也瘋猜華晨宇將頭髮染成金色就是為了和女方有同款髮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