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停電照樣啪!鳳梨尬女友「用愛發電」完事後悲劇 網:哪裡黏黏的?


全台停電照樣啪!鳳梨尬女友「用愛發電」完事後悲劇 網:哪裡黏黏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率敢言的個性和獨特風格,深獲廣大粉絲喜愛,而他的感情狀態也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跟小秘書歐菈的互動也相當親密,常會透過社群放閃,讓眾人羨慕不已!雖然近期兩人被傳出並非情侶關係,引起不少爭議,但鳳梨依然與對方繼續曬恩愛,甚至還在停電的時候,跟對方開心的床上運動,沒想到結束後想洗澡,卻發生悲劇,讓網友們看了都笑翻。

看更多:感性長文被疑找人代筆?鳳梨傻眼回嗆「我是讀書人」:只是長得像兄弟!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全台灣在3日有不少縣市都發生停電的情況,就連鳳梨家也遭遇此情形,讓他無奈說道,「請問一下,這是要停電多久?都一個多小時了!」感受得到他的心情充滿無奈,不料後來他又再度發文寫下,「我剛剛嘗試用愛發電,愛完了,失敗了,現在黏黏的要去洗,才發現我家是電熱水器…」,因為停電的關係,讓他深陷沒熱水能洗澡的狀況!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不少網友看到鳳梨的尷尬窘境後,都忍不住紛紛留言笑虧,「哈哈哈,用愛發電還是無法發電,電力太強了」、「請問是哪裡黏黏呢?」、「別洗了…等等繼續發電!」、「電力不夠猛繼續發,就不用洗了!」、「一定是愛不夠~再多愛幾回合」、「叔叔的愛不夠,難怪今天停電」、「誰叫你隨便用愛發電」,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其實,鳳梨最近才被傳出跟秘書歐菈並不是情侶關係,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鳳梨也提到當初他是從IG上亂槍打鳥搭訕到歐菈,後來歐菈也為了追愛特地從台中搬到嘉義!不過,鳳梨強調兩人不是情侶,只是「認識」一年多而已,不少網友在得知這件事後感到相當不滿,鳳梨則表示,「我是男人,不是聖人,更不是兩性專家,我單純就是一個性愛博士」、「在各位教我要怎樣才是尊重另一半的同時,換我先跟你們說,不要什麼事情都只看表面,西裝筆挺、衣冠禽獸的大有人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