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修新MV突破以往表演!親好親滿人類及各種生物與不明物體


持修新MV突破以往表演!親好親滿人類及各種生物與不明物體

有別於前幾波MV〈你這個BlingBling〉、〈已經都壞掉了〉的驚鴻一撇,或是〈我還在你的夢裡嗎〉做自己的本色演出,寶藏男孩a.k.a.霸道社長a.k.a.寶可夢大師-持修,終於在最新的〈Ain’t Nobody !!!! Me But You〉MV中領銜主演啦!這首持修的英文原創曲,INDIE電子曲風融合一點PBR&B,如詩般迷幻的音牆,隱約飄散的費洛蒙,宣告持修的進化,持修表示,「這首歌在形容有這麼一個人,對自己來說像4個驚嘆號,可以是愛、可以是恨,一個讓你感覺很複雜可是又必須是他的。」

照片提供:EMI

今晚首播的MV概念來自他很著迷的一個故事《青蛙王子》,當親到最心愛的人會變回王子;而MV腳本表面上看起來持修所飾演的異次元王子在找一個跟自己契合的對象,甚至是生物,持修說:「重點是過程中,那種非其不可的感覺。」在MV中「親吻」是一個很關鍵的動作,持修帶來突破以往的表演,一連串的親了人類、貓咪、蜥蜴,居然還有特殊黏土製成的史萊姆!持修形容道「貓軟軟的、蜥蜴硬硬的、史萊姆黏黏的、人就那樣……,不過持修的嘴唇甜甜的。」因為工作滿檔嚴重睡眠不足的持修,那陣子嘴唇嚴重發炎,工作人員建議採用借位拍攝他仍堅持親自上陣,拍攝完畢後持修整個大過敏,社長大人就是這麼霸氣又認真!

照片提供:EMI

而持修的寶貝們,在社群上擁有超高人氣的假狗、假雞也在其中露臉客串,MV中更安排王子身邊有兩個左右護法,持修表示,「要成為我的員工,最重要是有一顆誠摯的心以及愛我。」還回憶起小學時候,成立過立可帶的修理公司,持修不只會修理立可帶還會教別人,一起去補習班發傳單,現在想想覺得很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