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睽違7年再登小巨蛋開唱 興奮喊:等了很久終於要再次攻蛋了!


韋禮安睽違7年再登小巨蛋開唱 興奮喊:等了很久終於要再次攻蛋了!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去年底發行的首張英文創作專輯《I’M MORE SOBER WHEN I’M DRUNK》不僅口碑爆棚,同樣在數位排行榜上占據冠軍位置。而在生日前夕,更是接到最大的禮物,確定申請到下半年的台北小巨蛋場地,在相隔7年之後,終於要再次站台北小巨蛋的舞台,讓韋禮安期待又興奮說:「等了很久,終於要再次攻蛋了!」同時也將在3/4數位上架〈如果可以〉純人聲音源。

韋禮安去年交出漂亮的演藝成績單,好歌一首接一首,從中文唱到英文都創下霸榜佳績,各方邀約不斷,過完年起,上半年已接下超過20場的活動演出,加上又在籌備全新中文專輯,忙得不可開交。除了演出之外,開春以後,他已接下五大品牌合作,日前公布和家電品牌科沃斯合作,掃地機器人一上市就業績看漲,效果讓客戶十分滿意,後續還有各種不同生活品項的合作將陸續曝光,讓韋禮安氣勢更加銳不可擋。

照片提供 / 科沃斯

而韋禮安上次站上台北小巨蛋,已是7年前,他在前年底先前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兩場「而立之後」演唱會,不只門票瞬間秒殺,演唱會的超水準演出和精彩視覺都傳出極佳口碑,讓粉絲更是期待他能再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現在確定拿到場地,知道消息的當下,他非常興奮,很開心可以和期待已久的粉絲重聚在台北小巨蛋,但壓力也隨之而來,他保證會有更好的音樂和更好的演出,讓粉絲覺得這一路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如果可以〉純人聲版本更能清楚聽見韋禮安的精彩唱功,讓人耳朵懷孕,於3/4正式數位上架。而音樂全才的周立銘MDD也搶先運用韋禮安〈如果可以〉人聲音源製作出全新的〈如果可以〉Remix版,讓人耳目一新,連韋禮安都讚美不已,成為混音版本的示範模版,也歡迎大家利用韋禮安的人聲音源來進行更具創意的混音改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