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導陳奕仁率「仙草影像」推NFT!首位擁有者竟是五月天阿信


名導陳奕仁率「仙草影像」推NFT!首位擁有者竟是五月天阿信

知名廣告、MV導演陳奕仁率領旗下「仙草影像」團隊投入NFT戰場,耗時7個月打造的「八仙8immortals」即將在3月6日至8日首發,第一波將一口氣推出111個系列、共888尊獨一無二的「八仙」圖像NFT,其中15個系列為限定版。而首位擁有的藝人則是「仙草影像」最熟悉的合作夥伴:五月天主唱阿信。

照片來源:仙草影像提供

「八仙」NFT的圖象兼具潮流以及幽默的特性,將東方古老八仙的信仰與現代流行文化符碼結合。日前「仙草影像」發表八仙 NFT 計畫前導片,只見八仙從快速旋轉的辦桌罐頭中冒出來,再仔細一看,八仙手上的法寶神器,變成攝影機、電腦、打板、大聲公等各種影視從業人員的器材,將影視工作者的不同職能與八仙的神通意象結合。這兩年全球籠罩在covid-19疫情中,因而發想出八仙們戴口罩、場景加了隔離封鎖線的「全境封鎖」主題。

照片來源:仙草影像提供

首位擁有「八仙」NFT的藝人阿信認為,「八仙8immortals」是圖像精美、意義正面的一套NFT計畫,他為仙草團隊的創作力感到驕傲;陳奕仁導演則表示主唱大人常常跟他在吃宵夜時天南地北地聊,電影、音樂、趨勢…都是他們的話題,這次的「八仙8immortals」也是在深夜食堂聊出來的概念,團隊中的其中一位顧問還是是阿信推薦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