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穎曬「鴿子蛋鑽戒」秒刪文!網怒轟心機小三:令人作嘔


張穎穎曬「鴿子蛋鑽戒」秒刪文!網怒轟心機小三:令人作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先前宣布和平離婚,但汪小菲婚內出軌的消息卻從沒停過,新歡身分也遭起底是小14歲的張穎穎,儘管汪小菲和張蘭不斷否認,還是被抓到小倆口十指緊扣的鐵證,如今張穎穎曝光的自拍照上,又被看到無名指戴了超大鑽戒。

看更多:直播驚見「左手無名指戴鑽戒」!汪小菲遭爆「再婚張穎穎」緋聞滿天飛

來源:張穎穎小紅書

張穎穎日前更新動態,曬出一系列美照,只見她低頭認真製作公仔,手上沒有戴著任何飾品,但她和成品的合照卻能看到,張穎穎的手放在下巴擺出勝利手勢,無名指上戴著超大鴿子蛋鑽戒,顯眼到想不注意都難,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質疑張穎穎是故意偷曬戒指,藉此宣示主權。

來源:微博

其實早在上月底,張穎穎就曾在自拍時「不小心」讓鑽戒露餡,當時就曾引起軒然大波,儘管張穎穎目前已經刪文,但過去她每次不慎露出和汪小菲交往的證據,隨後都馬上刪文,因此更讓網友狂諷刺,她只是假裝誤發,看到掀起討論後就刪文,直呼她「夠心機」!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都忍無可忍留言表示,「張穎穎又想幹嘛?穿情侶款又要獨自官宣了」、「張穎穎挺有小心機的呀!看不出來啊!」、「一邊我跟他沒關係,一邊又展示給別人看,這個女人很有心機,總想炒作」、「張穎穎成天炒作她那份令人作嘔的第三者上位奮鬥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