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全能巧手」碰壁!曬照驚見少女素顏 苦嘆:織女系不好念


蔡依林「全能巧手」碰壁!曬照驚見少女素顏 苦嘆:織女系不好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天后」蔡依林Jolin出道至今22年,靠著驚人實力與美妙歌聲坐穩台灣歌壇寶座,在全球擁有大批忠實粉絲,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皆是大家上KTV必點的歌,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存在!而才華洋溢的她,私下也培養各種興趣嗜好,像是最近她也在社群上分享居家新興趣,並稱自己為「織女系」,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周杰倫情人節耍浪漫!親自下廚「親民料理」滿足昆凌:越簡單越幸福

來源:蔡依林 IG

事業有成的蔡依林,在私下也喜歡學習各種特別的小技能,像是最近她也透過IG發文,曬出全新才能「織毛線」,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成功織出一塊深藍色長方形的布,身旁放置了散落一地的線,她也貼文中跟自己喊話說,「目標是不要再拆了!」,可以感受到她無奈的心情,「織女系不好念!」。

來源:蔡依林 IG

而蔡依林在限動的貼文中,似乎一度快被織毛線給打敗時,她又曬出一張與毛線對抗的照片,讓大家看見她素顏的模樣,一頭長捲髮披在肩上,抿著嘴認真專注地在穿針引線,而身上穿著咖啡色大U型緊身上衣,意外讓胸前的事業線悄悄成為了讓大家矚目的焦點。

來源:蔡依林 IG

此外,蔡依林在手作翻糖蛋糕上,也早有一番成就,不僅開設蛋糕店,有時也會為了親友親自操刀,她也曾參加比賽,獲得國際獎項肯定!先前在2021年底,她也曾為了替外姪女慶生,她特別花了三天親手製作《魷魚遊戲》的主題蛋糕,各種擬真裝飾,有如還原劇中場景,讓眾人驚艷不已!

來源:蔡依林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