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遭爆「賺的錢都匯給汪建民」!妻下跪哀求:別再借錢了好不好?


澎恰恰遭爆「賺的錢都匯給汪建民」!妻下跪哀求:別再借錢了好不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資深藝人澎恰恰過去為了拍電影而四處借款,沒想到後來票房不如預期,賠了不少錢,又加上他持續借錢,最後在2020年宣布破產,積欠債務超過新台幣2億!直到去年在好友林秉文的幫助下,債務正慢慢償還中,只是最近傳出他跟妻子黃敏寬早在2年前就已經簽字離婚,甚至還出現老婆曾苦苦哀求他「你不要再借錢了好不好」的錄音檔,掀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寶可夢》御三家撞臉「3位資深藝人」!本尊現身轉發拉票 網:根本神還原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在《這!不是新聞》2021年的影片裡,曾公開澎恰恰與友人的對話,錄音檔中有一名女生表示,「澎哥,你實在太對不起大嫂了!」,當時他不太想談論此話題,只有坦言老婆曾下跪哀求,「你不要再借錢了好不好?」,感嘆身為男人的自尊心受損!澎恰恰也透露,某次親友都在外面玩時,他獨自在房間裡寫遺書,說自己很想把「澎恰恰」三個字去掉,「我想從此能不能脫離」。

信用全被搞壞!澎恰恰再爆「跳票400萬」封鎖債主 完全不聞不問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而根據《ETtoday》報導,澎恰恰表明,早在2年多前,他宣布破產之前就已經與老婆離婚,後來也從大安區的豪宅搬出去,改住在虎林街的住宅,兩人之所以會離婚,似乎也是與負債有關!而知情人則爆料,是因為女方知情丈夫向地下錢莊借錢,負債高達2.4億,才會決定結束婚姻關係。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不過,澎恰恰在接受好友林董幫忙後,債務的情況有逐漸好轉,只是近期又扯出欠錢外案,林秉文透露,「發現澎恰恰長期以來所賺的錢都進到汪建民中國信託的帳戶」,加上當初幫他牽線地下錢莊的汪建民也因負債消失了兩個月,後來又爆出孫協志也曾協助牽線借錢等複雜的金錢流動事件。林秉文趕緊向澎恰恰建議,「叫經紀人暫停匯款給汪建民,因為他自己都已經跑路了!」而林秉文也透露,孫協志在澎恰恰負債的事爆發前,就已經先「下車」,意外引發熱議。

3年前才被告詐欺!汪建民被爆「認識地下錢莊」 幫澎恰恰牽線卻欠錢不還
圖片來源:汪建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