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百萬網紅「忽略高燒不退」照拍片!半月後突驚傳病逝


27歲百萬網紅「忽略高燒不退」照拍片!半月後突驚傳病逝

27歲大陸網紅「唐痘痘」在抖音擁有百萬粉絲,他時常會曬出和爺爺奶奶的可愛互動,溫馨幽默的風格吸引大批死忠粉絲追蹤,然而日前唐痘痘卻突然拍片表示自己發燒了,粉絲還以為這只是拍片腳本安排,沒想到接著就傳出噩耗,唐痘痘已經不幸病逝,突然其來的消息讓許多網友都無法接受。

看更多:甜美網紅年收破億「淚曝消失真相」!認3習慣致重病:終身治不好

綜合陸媒報導,唐痘痘是罹患「急性胰腺炎」,上月13日他才發布一段影片,當時影片中他向奶奶說自己可能發燒了,整個人病懨懨的,看起來十分憔悴,奶奶也摸摸他的額頭表示:「燙手」,爺爺還開玩笑打他說:「看把你奶奶燙的」,奶奶也跟著附和:「看你把爺爺嚇的」,一家人打打鬧鬧相當歡樂。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沒想到唐痘痘在這之後仍舊高燒不退,同月底就驚傳逝世,一名網友「大鵬」爆料唐痘痘的死因:「唐痘痘因為急性胰腺炎,一直發燒沒當回事,轉移到心臟,救護車來人就沒了。」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十分擔心唐痘痘爺爺奶奶的狀態,擔心老人家會受不了精神打擊。

來源:微博

唐痘痘是天津人,因拍攝「和奶奶爺爺共同生活」走紅,在影片中他總是調皮搗蛋惹奶奶一頓打,爺爺奶奶和孫子的可愛互動十分受到歡迎,因此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我好喜歡唐痘痘啊才27歲啊,和爺爺奶奶關係那麼好,這老倆口怎麼辦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