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豪宅曝光!客廳竟驚見超大「金錢豹」擺飾 網看傻:也太氣派


罔腰豪宅曝光!客廳竟驚見超大「金錢豹」擺飾 網看傻:也太氣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知名變性網紅「罔腰」相當努力經營電商,至今終於買下人生第一間房,他也忍不住和粉絲們開心分享自己的新家裝潢過程。而日前他首度曝光家中裝潢時,客廳茶几上超霸氣的金錢豹擺設也掀起熱議。

看更多:不滿晨晨玩電腦!統神遭「統媽」無情開嗆:把你們夫妻倆趕出去

半月前罔腰透過IG限動分享了新家的動工過程,而家中的裝潢包括磁磚、選色…等她都相當用心親自挑選,也讓粉絲迫不及待想看到成品。

wj6
圖片來源/罔腰IG

日前罔腰也搶先公布了客廳的模樣,只見她選用了黑白色電視櫃、白色沙發、白色大理石紋茶几,整體配色相當簡約俐落,更讓地上的金藍花地毯顯得格外搶眼。

圖片來源/罔腰IG
圖片來源/罔腰IG

除此之外,不少人更是第一眼就注意到了桌上超大隻的「金錢豹」,紛紛直呼:「真的好漂亮」、「很浮誇的擺飾,但是很美」、「好威的金錢豹」、「跟裝潢意外的搭」、「看起來超級氣派的」。

罔腰也表示目前樓上還在裝修中,僅客廳先完工而已:「然後我的現金一直噴一直噴,為了給皇太后追劇的空間,明天會來一台大電視」。

圖片來源/罔腰IG
圖片來源/罔腰IG

昨日電視到了後,罔腰也趕緊發限動更新家裡的最新模樣,只見她把金錢豹擺飾放到了電視櫃上,更表示電視其實還可以換更大的80寸。

豪華氣派模樣也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相當羨慕,紛紛留言:「根本就是豪宅了吧」、「恭喜買房」、「眼光很好,希望可以多拍一點新家開箱」、「期待樓上完工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