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宜農首張台語創作專輯登場 宣布喜訊:8月6日北流舉辦演唱會!


鄭宜農首張台語創作專輯登場 宣布喜訊:8月6日北流舉辦演唱會!

鄭宜農2022年首張台語全創作專輯《水逆Mercury Retrograde》將於3/4正式發行,昨晚(3/2)舉辦僅此一場的專輯搶聽會,鄭宜農不但親自帶領大家搶先聽新歌,更特別分享每首作品創作時的靈感與心境。而這次視覺宜農則首度嘗試復古感的新造型,其中綁著辮子且留著怪奇瀏海的裝扮也榮登她本次最愛造型。

照片提供:火氣音樂

隨著專輯發行倒數,鄭宜農今舉辦專輯搶聽會,邀請媒體及許多藝人、好友們到場共襄盛舉!搶聽會上宜農率先分享專輯已曝光的主打歌—〈新世紀的女兒〉;緊接著是從自我出發嘗試與外在連結的〈親愛的〉;〈人如何學會語言〉則串起專輯概念,描寫動物們為表達情感、需求因而學會溝通,以及在世界探索時表現自我與互相理解的過程。

照片提供:火氣音樂

專輯名稱《水逆》主要是想講多一點溝通的面向,這次全台語創作覺得超難,一開始沒發現很難,笑說:「頭洗下去才發現事情不對勁」,但過程中遇到很多人幫忙,幫忙矯正台語的用字、咬字,過程有好幾首歌都重寫。原本去年底就想發,不過中間經過很多次修改,最後變成今年。

照片提供:火氣音樂

在專輯準備釋出的過程中,宜農也笑說被「水逆」到了,在1月到2月初水星逆行的期間,正好在確認音檔,但竟然在檔案載下來時出現了一些壞掉的聲音;甚至發生了存有重要檔案的硬碟無預警壞掉的狀況,但在專輯發行前,一切都有驚無險的救回來了。此外,期間也遇到了社群貼文直接消失、視訊會議出現機器人聲音的突發事件,種種離奇狀況讓整個團隊都笑說不得不相信星象的力量。而昨日最令人驚喜的是,鄭宜農也在宣布將在8/6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詳情消息請隨時鎖定火氣音樂及鄭宜農官方Facebook/Instagram社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