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照嚇壞粉絲!范冰冰「紅斑爬滿白嫩臉蛋」網全看傻:好可怕


素顏照嚇壞粉絲!范冰冰「紅斑爬滿白嫩臉蛋」網全看傻:好可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中國女星范冰冰原本人氣正旺,卻在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消失了好幾個月才重新回到大眾面前,然而演藝事業受到重創,甚至一度遭封殺,聲勢早已不如以往,只能力求每個曝光機會,她也不時會在微博分享近況,日前一張過敏的素顏照嚇壞粉絲。

看更多:強勢回歸螢光幕!范冰冰「爆出參演韓劇」劇組證實消息 下半年播出

來源: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先前才傳出消息,將會遠赴南韓參與JTBC戲劇《Insider》的演出,引發討論,日前她也自己在小紅書影片中提到,近來為了工作,一口氣將烏黑長髮剪到肩膀的位置,疑似就是為了《Insider》落髮,她也提到,15天前突然嚴重過敏,疹子一直從眼睛周圍擴散到脖子,整張臉又紅又腫。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范冰冰也坦言,自己從沒過敏過:「我就非常的緊張,我很害怕,因為我出差,又沒有帶非常非常多的急救護膚品。」為了讓情況改善,她立刻到藥妝店買保養品急救,所幸目前已經恢復正常,還是肌膚白嫩的仙女模樣,最後更為自家面膜宣傳。

來源:范冰冰微博

然而過去范冰冰的面膜曾多次傳出災情,不少粉絲用了之後都出現「爛臉」的情況,紛紛崩潰直呼,「用范冰冰家的面膜過敏了,我一個大糙皮(乾肌)竟然爛臉了」、「又貴又不好用,冰冰你枉費我這麼支持你,我買了三盒」、「學范冰冰在家狂敷面膜,結果爛臉了」、「天天敷面膜非但不能變成范冰冰,還可能爛臉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