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吃肉險噎死!無法呼吸「缺氧倒地」狂吐:以為人生到此結束


蘿莉塔吃肉險噎死!無法呼吸「缺氧倒地」狂吐:以為人生到此結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藝人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至今依然在演藝圈中積極發展,憑著姣好外貌和敢言風格,讓她獲得不少粉絲喜愛!經常透過社群跟粉絲互動的她,最近卻發生意外,她透露自己跟好友聚餐時,不慎吃肉吃到噎到,讓她掙扎到跌在地上狂吐,而那塊肉始終吐不出來,驚恐表示,「我呼吸不到,差點死掉!」

看更多:連辦4屆藝人尾牙!丫頭豪邁送「NFT、澎湖包棟住宿」 人人有獎嗨翻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2日在社群發文透露,最近她跟朋友相約聚餐時,吃到一塊筋很多,完全咬不爛的肉,不過當時她心想「肉沒有很大塊所以直接吞下去」,殊不知這塊肉就這樣卡在喉嚨裡,不僅吞不下去也吐不出來,痛苦的她直接從椅子上跌落到地上,一邊眼淚狂流一邊努力想把肉吐出來,但不管怎麼吐,「飯菜都吐出來了,就是那塊肉不動如山,卡在喉嚨!」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面對第一次被噎到的情形,蘿莉塔本來還以為能從鼻子繼續呼吸,沒想到她完全吸不到空氣,「完全!一口氣都吸不到!」而在一旁的朋友似乎也沒搞清楚狀況,只有詢問對方,「你在幹嘛?」、「你還好嗎?你怎麼了?」但當下她完全發不出聲音又吸不到空氣,「我真的覺得我完蛋了,人生到此結束!」幸好在缺氧前成功將肉吐了出來。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不過,也因為發生這種事,讓蘿莉塔對於友人的行徑感到相當傻眼,「這時你不找人幫忙、不打給救護車,一直期待我能回答你,我如果能回答你,我真的應該也沒什麼事,可我就是發不出聲音+吸不到氣啊!」最後,她也呼籲大家,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不會急救的話,請直接打119叫救護車,並且強調,「寧可錯報也不要晚報,因為心肌梗塞跟噎死,都是一瞬間的事!」

留言爆女星「吃別人男友」!蘿莉塔遭起訴拒道歉:真的是這樣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