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遭YTR嗆很跩?劉力穎無奈回應「本來很喜歡你」:刷新我三觀!


私下遭YTR嗆很跩?劉力穎無奈回應「本來很喜歡你」:刷新我三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力穎.jpg
劉力穎

知名YTR「劉力穎」時常在頻道中分享許多韓國、美妝相關影片,深受年輕族群喜愛。但昨日她卻突然在IG限動發文,不滿自己被其他不認識的YTR背地裡亂造謠,也讓網友們紛紛猜測她所指的對象是誰。

看更多:粉絲出價150萬買冠軍戒指?Toyz放話要求單挑:輸了房子過戶給你!

劉力穎在限動中發文斥責一位「韓系YTR」,不滿對方既跟他不認識也沒和他說過話,就私下在公司亂傳她的壞話:「本來很喜歡你的影片,現在看到你的影片我直接封鎖,重點是我還不認識你」。

圖
圖片來源/劉力穎IG

劉力穎表示:「我一個活在自己世界沒什麼網紅朋友的人,都能被亂傳話,真的刷新我的三觀了,好險我都跟不是同行的朋友玩在一起」,也嗆對方做人誠實一點:「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不要討厭還要表面裝的很好」。

圖片來源/劉力穎IG
圖片來源/劉力穎IG

劉力穎也相當無奈表示自己真的不太認識其他韓系YTR:「我真的完全也不想認識,我真的覺得活在自己的世界很爽」、「每天在家過自己的生活,偶爾週末出去喝個酒,這就是我活在自己世界的人生,這樣就夠了」。

圖片來源/劉力穎IG
圖片來源/劉力穎IG

貼文曝光後在Dcard上掀起一陣熱議,劉力穎也補充自己完全不認識對方,也沒說過話,甚至沒有看過他:「是他在韓國的街上遇到過我,回去跟他同事說我很跩」。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大家先不要亂猜」、「沒證據前都不要亂抹黑其他YTR」、「好好奇是誰人品這麼差啊」、「希望劉力穎不要被影響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