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張碧晨無望!華晨宇「認當爸1年」爆新戀情 牽手正妹回家


復合張碧晨無望!華晨宇「認當爸1年」爆新戀情 牽手正妹回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大陸知名歌手「華晨宇」去年一月爆出和女星張碧晨未婚生女,雙方共同撫養孩子但無復合打算,也都將重心放在事業上,然而日前華晨宇卻被拍到疑似有了新歡,開車載著神秘女子回家,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粉絲哀號。

看更多:華晨宇被爆出軌又整形!爆料女火速道歉 網看傻:錢到位了

來源:華晨宇微博

華晨宇日前開著豪車載一名女子返家,他和女方都染著一頭鮮豔金髮,女方接著下車後立刻戴上帽子,疑似為了要掩人耳目,兩人不但擁有同髮色「情侶頭」,還穿著同款式外套,他牽著女方走入大樓中,但兩人都十分沉默,畫面曝光後在微博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華晨宇的戀愛消息讓不少網友都直呼崩潰,但還是有部分理性粉絲表示:「唉,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就不能買個好點的相機拍清楚點,我還想看清楚點是誰呢」、「我花啥時候出五專我比較關心,不關注私生活!」、「私生活感覺和我沒有關係,我還是更期待兩檔綜藝啊《王牌對王牌》和《春天花會開》」、「就這? 」、「哥有一天要是真談戀愛了 我真的會很開心!」

來源:華晨宇微博

事實上,華晨宇擁有出色外貌和獨特音樂才華,吸引一大票死忠粉絲,然而去年1月,華晨宇卻無預警宣布:「是的,我們有一個孩子」,並稱這個孩子治癒了他很多,事發1年後,華晨宇更將一直以來的黑髮染金,還在手臂和耳根刺上紅花,風格一百八十度大改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