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開酸林昶佐躲兵役卻談戰事!點名「4大人物」嗆:要不要先去當兵


謝和弦開酸林昶佐躲兵役卻談戰事!點名「4大人物」嗆:要不要先去當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最近俄烏衝突大爆發,不少人們都紛紛在網路上聲援烏克蘭,譴責俄羅斯的暴行,而兩國之間的緊張情勢也引起高度關注,其中立委林昶佐就曾在臉書上發表個人觀點,沒想到卻招來許多酸民攻擊,其中歌手謝和弦甚至還發文狠嗆,「兵要不要先去當一下?」,隨後謝和弦又再次發文公審許多政治人物,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謝和弦鬧離婚!莉婭再嗆祈錦鈅「有夠沒水準」 曬近況甜喊:我的天才老公 

來源:林昶佐臉書

謝和弦最近看到許多沒當過兵的男性官員針對俄烏戰事發表觀點,他不滿地在臉書PO文開炮,先是引述英國文學家喬治歐威爾(George Orwell)曾說過的話,「所有的戰爭宣傳,所有的叫囂、謊言和仇恨,都來自那些不上戰場的人」。接著,謝和弦便標記「林昶佐、蔣萬安、林飛帆、連勝文」等政治人物,喊話要這些人都去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索取簡章,還將自己當兵時的照片做成梗圖,在圖片中寫著,「講的都很有道理!但是兵要不要先去當一下?」短短時間吸引破萬人按讚力挺。

來源:謝和弦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謝和弦的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一次嘴三個陣營的人,扣哥好狠~」、「給那些逃兵立委一張志願留營表」、「真的打戰,這些人逃最快!」、「不知為什麼很認同」、「志願役好像沒收這麼老的新兵,部隊要的是精壯」。

可能是一或多人、氣球、蛋糕和室內的圖像
來源:謝和弦臉書

其實,林昶佐當初是因患有嚴重的焦慮症而被判為免疫,沒想到在選舉時卻成了被對手攻擊的焦點,事後他多次澄清,並坦言現在每天都還在服用藥物中!對於謝和弦嗆他「兵要不要先去當一下」,林昶佐則表示,支持台灣強化國防實力是工作的一部份,並強調「人身攻擊、甚至歧視身心疾病患者的論點,對社會沒有幫助」,感覺得出來他字裡行間充滿無奈。

來源:林昶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