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搭飛機!英國女優被乘客認出 對方竟「當面播她謎片」


帶小孩搭飛機!英國女優被乘客認出 對方竟「當面播她謎片」

相信有許多名人、網紅都曾在路上遇過自己的粉絲,大多數可能會搶著拍照、要簽名,也有部分的人會選擇靜靜地在旁觀看,不過英國就有一名「謎片女優」潔西‧威斯特(Jess West)卻遇上了一個「畢生最尷尬」的事件,她在搭飛機時被一名乘客認了出來,不過對方卻無禮對待,大剌剌地直接在她與其小孩的面前播放她過去的「AV作品」,還不斷討論內容,讓她十分難堪!

看更多:影/史上最親民!搭「經濟艙」巧遇湯姆霍蘭德 幸運女粉開心到說不出話來

圖片來源:@officialjesswest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現年35歲的AV女優潔西‧威斯特在成人界闖蕩15年之久,累積許多大大小小的作品,也讓她因此成為小有名氣的謎片演員,雖然她平常時常被粉絲認出,但婚後這卻成為另一種「困擾」,尤其是帶小孩出門的時候!潔西告訴記者,某次與孩子搭飛機時就遇到了一名男乘客,對方一眼就認出她是誰,並不斷詢問:「你是潔西嗎?」,讓她極為尷尬。

圖片來源:@officialjesswest
圖片來源:@officialjesswest

不過這名男乘客卻沒有停下來,甚至竟直接在潔西與她的小孩面前將她拍的「謎片」播放出來,還大喊:「是的,就是她,天哪!」,讓她當下又氣又難堪!潔西表示:「我當下真的感到非常不舒服,因為我和小孩們都在飛機上」,不過最後她選擇否認,因為不希望孩子們受到影響。

事實上,潔西一直都沒有告訴家人「拍謎片」這份工作,也以為只要不說就沒人會知道,「因為我很天真,認為他們不看色情片,永遠不會發現」,沒想到某天一名同學在她家門口放上一本色情雜誌,事情才曝光!不過潔西認為,「靠自己的身體賺錢並沒有不好」,更不覺得愧疚,她說:「我很喜歡這份工作,而且做這麼的原因,是它讓我開始過想要的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